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队长,谈个恋爱呗(一)

删了重发,内容有很大改动,原来的内容不会删,我会掰开按剧情需要放进各个章节里

会有多长不知道,多久更一次文也不知道……谢谢小天使们容忍我 ⁄(⁄ ⁄•⁄ω⁄•⁄ ⁄)⁄

外勤队队长龙×国乒队队长蟒

带少量獒博

强强,不喜勿入。

这只是一个故事,请勿上升真人

很多细节都是我编的,ooc我的锅

~~~~~~~~~~~~~~~~~~~~~~~~~

一、

“龙队,猎物上钩了。”

耳机里传来队友的声音,马龙勾起了唇角,狙击枪的瞄准镜已经对准了对面窗子里的人,白皙的手指突然扣动扳机,对面的人应声倒地,血花溅了满地。

“撤。”马龙冷静的说着,拿着枪离开了大楼。

黑夜的掩护下,林高远把车子停在大楼的不远处,只等着马龙下来。枪被拆开放进琴匣,马龙坐在车里看着对面大楼外的兵荒马乱,唇角突然挑起了一抹笑容。

“龙队,刘局找你。”林高远说着,打开了车载电脑。

画面模糊了一下,出现了刘国梁的脸,马龙看着他圆圆的脸上带着的笑容,突然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后背一凉。

“马龙啊,今天辛苦你了。”刘国梁突然停顿了一下,脸上的笑容变得更明显,“上面有个任务,指名让你去,你要好好完成好了。”

“什么任务?”马龙眉头微微皱了一下,警惕的问。

一般情况下,上面下任务都是直接下给他,从来不会这样大费周章来找他,这点让他忍不住怀疑起来。

“保护一个人。”刘国梁严肃的看着他说,“国乒队队长许昕,还有全体国乒队队员,暗网上有他们的悬赏令,有人特意要求你去保护他们。”

整个国安局没有人不知道马龙的大名,国安局不缺能人,但是马龙是个奇才,上天入地没有他做不到的,他本人武功高强枪法精湛,要说国安局的头号特工,非他莫属。

“刘局,您知道我的规矩的。”马龙神色冷了下来,盯着屏幕说道,“我只杀人,救人的工作我不会。”

“我就知道你会拒绝,你看看我身后的东西再说。”刘国梁的脸上露出了狐狸一样的笑,身子微微一侧,露出了后面的东西。

车载屏幕突然花了一下,马龙看清了刘国梁身后的东西,白色的墙壁前面是一个大大的展柜,里面全都是马龙的手办。

“我看你经常不在家,怕你的手办寂寞,把他们搬到我这里,陪我聊聊天。”刘国梁把摄像头重新转到了他的方向,一本正经的说。

“你要保证它们完好无损。”马龙咬着牙说道。

“你放心,我陪它们到你回来。”刘国梁说道,“上面的意思是,你要保护国乒队,直到悬赏令被撤下去。”

马龙深吸了一口气平复着自己的心情,直接挂断了视频。林高远战战兢兢的在一旁看着他,不敢说话。

“把人叫上,去体育总局。”马龙一字一顿的说。

林高远默默的点点头,车头调转方向开向了另外一条路,心中不由得为那个叫做许昕的人默哀。

许昕是吧,马龙看着渐渐亮起来的天空眯起了眼睛,我记住你了。

 

太阳升起来的时候,许昕照常来到球馆,只是和往日不同,球馆里今天来了很多新面孔,就连平时给许昕做体能训练的教练欧文也不见了踪影。还没等许昕找个人问明白,他的教练吴敬平就已经把人带到了办公室。

“这是怎么回事?”许昕一脸懵逼的看着教练,突然才发现办公室多出来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你好,我叫马龙,从今天起我来保护你的安全。”马龙说着,对许昕伸出了手。

这个人的神情看不出任何端倪,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严丝合缝的贴合着他的身体,头发用发胶一丝不苟的固定住,整个人散发着都是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势。

“我叫许昕……”许昕莫名其妙的把手伸了出去,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什么,“你说你要保护我?”

“你就是许昕啊。”马龙握住了许昕的手,上下打量着他,唇边勾起了一抹冷笑。

许昕被他看的心里有些发毛,率先抽回了自己被他握着的手,别看这小子白白净净的,手劲倒是不小。许昕甩了一下有些发疼的手,求助一样的看向吴敬平,想让他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如你所见,从今天起你的一切事情都由国安局接手。”马龙正色说道,“为了保护你们国乒队的安全,你们所有人员都必须要听我的。”

“你是谁啊……”许昕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不够用,迟疑的问。

“国安局外勤队一队队长马龙,如你所愿来保护你,你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马龙不耐烦的皱起了眉说道。

从小活在社会主义理念里的许昕觉得自己今天可能没有睡醒,他犹豫着拍了拍自己的脸,确认自己是清醒的。他从来没想过国安局这个地方是真实存在的,就像他认为只要自己现在回去再睡一觉,按照正确的起床方式睁开眼就能看见一切恢复如常一样。

“哦对了,通知你一声,你的体能教练欧文因为测谎测试没有通过,我已经把他遣返回国了。”马龙手里拿着一张薄薄的结果单,递到了许昕的手里。

一旁的吴敬平倒吸一口气,想要阻止马龙已经来不及了,许昕拿过结果单,认认真真的看了起来。

单子上面写着欧文的名字,下面写着他未通过测谎测试,请求遣返。结果单的最下面,是马龙的签字。

“他人呢?”许昕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抬头看着吴敬平问。

“已经走了,今天早上的飞机。”吴敬平叹了口气,无奈的说。

这位欧文教练从许昕刚进一队的时候就跟着他,至今风风雨雨已经有了十几年,许昕和他早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如今让他连欧文的面都见不到就把人遣返,的确太伤人了些。

“你有什么权利这么做?”迷糊了一个早上的许昕终于怒了,抓住了马龙的领带质问道。

“在你的悬赏令没有被撤下去之前,你的安全由我全权负责,我这么做是在保护你。”马龙扯下了许昕的手,冷冷的说,“这是我第一次保护别人,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妥的地方,多担待些。”

马龙说着,重新系好了自己的领带,转身走出了办公室的门。

这个工作真的很烦,马龙不耐的皱起了眉,他不喜欢和活人打交道,除了枪和死人,没有什么是让他觉得可靠的,当然,还有他的手办。马龙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毕竟他还想看见自己完好无损的手办。

 

不过说起来,国乒队的小队员还是感激马龙,毕竟他的到来给国乒队带来了不小的震荡,队里临时决定放队员们一天假,让队员们好好调整。

经历了早晨这件事情的打击,许昕此刻瘫在宿舍的沙发上,迷茫的思考人生。张继科推开门的时候,许昕依然维持着一摊废蛇的姿势,一动不动。

“难得放一次假,要不要出去逛逛。”张继科用脚踢了踢许昕的小腿,试图把自己的战友拉起来。

“不去,你怎么不去找方博。”许昕翻了个身,躲避着晒进屋子里的阳光。

“好不容易放一次假,他忙着和周雨打游戏呢。”张继科撇了撇嘴,语气中全都是被冷落之后的哀怨。

许昕同情的看了一眼他昔日的伙伴,果然这人一恋爱就会变得不正常。

终于还是没有经受住张继科的威逼利诱,许昕拖着沉重的步伐出现在商业街上,即使手里拿着一杯冰摇柠檬茶,依然觉得燥热。不过让他更不耐烦的,当然是一直跟在他身后寸步不离的马龙。

“你跟着我们干什么?”许昕终于忍无可忍停住了脚步,回头看着马龙质问。

“保护你的安全。”马龙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你不会真的以为你是超级英雄吧,以为天下的人都需要你来救。”许昕翻了一个白眼说道。

周围的人来来往往,向他们投来了探寻的目光。太阳火辣辣的挂在天空中,他们的头顶是施工到一半的大厦,吊车的机械臂停在半空中,上面的铁钩在阳光下泛着寒意。

“你说话啊。”许昕看着沉默着的马龙,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头顶突然传来了声响,马龙迅速抬头看去,吊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动了起来,刚刚还好好摆放在大厦房顶的钢筋带着风声俯冲下来。周围的人群发出了尖叫声,争相逃命。许昕想跑,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迈开步子。

“躲开!”

马龙对着周围的人群大吼一声,回头却看见许昕向旁边摔去,来不及多想伸手接住了他,就地一滚带着许昕躲开了掉落下来的钢筋,撞在旁边的花坛上。

“你没事吧?”马龙确认周围没有危险之后,急忙低头去看怀里的许昕。

许昕摇了摇头,想去检查马龙身上的伤。

“你们没受伤吧。”躲过一劫的张继科急匆匆赶过来,确认自己队友的安全。

“现在你还觉得你自己是安全的吗?”马龙冷笑了一下问道。

“这只是巧合啊,”许昕摸摸鼻子说道,“我一个普通人,一没杀人二没放火的,杀我干什么?”

“你知道你的左手值多少钱吗?”马龙举起许昕的手说道,“你知道有多少人想取代你黄金左手的这个称号吗?”

许昕被马龙问的有点懵,愣愣的瞧着他。马龙叹了口气站起来,对许昕伸出了手。

“走吧,这里太危险了。”

~~~~~~~~~~~~~~~~~~~~~~~~~

早睡早起身体好,虽然现在已经半夜了……小天使们千万别学我……

晚安啦~

评论 ( 28 )
热度 ( 1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