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队长,谈个恋爱呗(七)

终于想起填坑……下一更依然在远方……

强行凑齐秦门F4嘿嘿嘿

~~~~~~~~~~~~~~~~~~~~~

城市中心的一栋大楼里,十几名保镖有条不紊的巡逻,大楼下面车来车玩,倒也是一派繁华景象。

大楼对面,马龙正从瞄准镜里看着他们,十五个人一组,每层楼都有一组保镖,一共二十组,都是持枪核弹的,想要从正面进入几乎没有可能。

真麻烦。

马龙靠在墙边回忆着大楼的图纸,监控室在第十七层,如果从房顶进入会比从地面进入容易些。

正想着,房顶的铁门突然动了一下,马龙神色一凛,迅速滚到阴影处。

铁门被推开,十几个全副武装的人进来,似乎在寻找什么。

“磊哥?”马龙认出为首的人是崔庆磊,惊讶的叫他。

“马龙。”崔庆磊摘掉面罩露出脸来,笑着把马龙抱进怀里,“每次见到你你都要给我搞一票大的。”

跟在他后面的吴颢也摘下面罩,跟马龙拥抱在一起。

“你们怎么来了?”马龙问道。

“老秦收到风声,让我带队来支援你,没想到我们还是到晚了,居然让他们得手了。”崔庆磊说着,眉头狠狠皱起来。

“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马龙意识到什么,严肃的问。

“高远看你那天状态不对,在你身上放了个追踪器。”吴颢把手里的接收器扔给马龙,笑的有点得意。

没想到外勤队队长马龙也有被别人算计的时候,这要是让局里的人知道,也能霸占好几天的八卦消息头条的位置。

马龙看着追踪器无奈的笑了,手上一用力就破坏了它的线路板。

“你们来这里,没有别人知道吧。”马龙看了一眼跟在他们身后的小队,倒都是熟悉的面孔。

“就我们几个,连老秦都不知道。”崔庆磊看着对面的大楼说,“你放心,我们知道这一次意味这什么,你只管放手干就是了。”

现在的他们是在德国的地盘上,没有批准没有后援,搞出人命来没有人会捞他们,他们即使成功救出许昕,也会被抓起来坐牢,前途尽毁。

只是这些人眼里都没有退缩,马龙暗暗叹了口气,没有阻拦他们。

“行动吧。”

 

睡醒一觉的许昕觉得有点无聊,他回过头去看坐在一旁黑着脸的保镖模样的人,又看了一眼拴在手腕上的铁链,觉得自己还是再睡一觉吧。

门突然被打开,一个头领模样的人走进来盯着许昕,许昕警惕的盯着他,身子瞬间就紧张起来。

“你就是许昕?”格雷走到许昕面前,像看牲口一样打量着他。

“是。”许昕冷冷的说。

“我还以为价值百万美金的人会是什么样呢,原来也这么普通。”格雷摇了摇头,抬起了许昕的左手。

许昕下意识挣扎,却被格雷直接握住,动弹不得。

“黄金左手,还没见识过就要被我砍下来,倒是有点暴殄天物。”格雷摇摇头,不知真假的惋惜道。

“你们绑我是为什么,我好像跟你们没有私仇啊。”许昕的脸上露出不适时的疑惑,好奇的问。

格雷眉毛微微一挑,笑着松开许昕的手说:“你的确和我之前做的所有交易都不一样,老老实实本本分分也要被杀,要怪就只能怪你太厉害了,挡着别人的路了。”

格雷的英语说的很快,许昕努力的听也只能听懂个七七八八,但是他能知道自己这一次有麻烦了。

“我能问问你我在这里多久了吗?”许昕问道。

“两天零五个小时。”格雷看了看表说。

两天零五个小时,许昕低头默默算着时间,突然惊慌了起来。

“比赛要开始了。”许昕看着格雷说,“你能不能让我先去比赛,结束之后我就跟你走,不用你抓我。”

格雷遗憾的摇摇头说:“我抓你的原因,就是不让你去比赛,如果你出现在赛场上,就是我的失职,会没有人给我付钱的。”

许昕的眼睛里终于出现了愤怒,他凶狠的看向格雷,倒是真让格雷有那么一瞬间的胆寒。

“看好了他,等买家验过货,就可以宰了他了。”格雷对身后的保镖说道。

“有人闯入。”一个保镖听着耳机里的声音,急忙对格雷说道。

“在哪?”格雷拔出枪来向外走。

“在这儿。”马龙一枪打中门口保镖的头,出现在众人面前。

十几只枪口对准了马龙,马龙唇角微微一挑,向后一翻就闪身离开了屋子,保镖们没有犹豫,直接追了出去。

“带他走。”格雷气急败坏的指着许昕对剩下的手下说。

大楼里已经全是枪声,没人知道马龙他们到底在哪儿。

大楼的房顶上,崔庆磊正等着对面的信号,吴颢通过瞄准镜看着大楼里,保镖们已经被楼下的枪声吸引,纷纷向楼下跑去。

“行动。”吴颢说道。

崔庆磊纵身从大楼上一跃而下,绳索收紧,堪堪停在十七楼的位置。钻刀把玻璃划开,崔庆磊借着绳子的力道,飞身踹开玻璃,人也落在十七楼的楼道里。

似乎是听见玻璃破碎的声音,监控室里一个人探出头来看,没看到人却看见一地的碎玻璃,还没等退回去,就被对面的吴颢一枪打在心脏上,直直倒在地上。

监控室里一阵混乱,还没等这几个人拿出枪来,崔庆磊就已经出现在门口,不过几秒钟的功夫,又恢复了安静。

“监控室已经被我们控制了。”崔庆磊踢开已经被爆头的工作人员,坐在他的位置上,监视着屏幕说,“许昕他们现在要上电梯,他们要从楼顶撤离。”

而此时,马龙正扒在房梁上,盯着由远及近的三个保镖。保镖们没有注意到头顶上的人,专心向前走去。马龙眼看着最后一个人走过去,直接跳下来落在他的身后。

似乎是感觉到身后有风声,保镖还没有来得及回头就被马龙一刀抹了脖子,他前面的保镖回身想开枪,马龙飞起一脚踢开他,身子一拧抽出枪来,直接开枪解决了这两个人。

“收到。”马龙落在地上,对着耳机另一边的崔庆磊说道。

楼顶早就被大批保镖包围住,电梯到达楼顶,两个保镖率先出来,确保安全之后,格雷才迅速走出来,后面的两个保镖架着许昕紧紧跟着他。

突然两声枪响从后面传来,刚才还架着许昕的两个保镖就已经倒在了地上,许昕急忙回头,看见马龙站在那向自己扔了一个背包过来。

保镖们的枪口已经对准了马龙,马龙迅速躲进楼梯间,等着这一阵枪林弹雨过去。背包稳稳落在许昕怀里,许昕迫不及待的打开,里面装的满满的都是小甜水。

于是等到马龙从楼梯口出来的时候,满意的看到许昕已经躲在一个角落里,美滋滋的喝起了小甜水。

“开始干活吧。”马龙对耳机另一边的众人说道。

弹壳掉落一地,枪声逐渐减弱,他们的弹夹空了。一颗手榴弹从楼梯间里扔了出来,爆炸的瞬间可以听见来不及逃跑的人绝望的尖叫。一把mp7端在手里,马龙站在楼顶的空地上开始扫射这些来不及换上子弹的人。

“你们被包围了。”马龙站在格雷的面前,微笑着看着他们。

一小队人从马龙身后出来围住了他们,双方数量上差不多,若是真的打起来,输赢还未可知。

“你们是谁?”格雷用枪指着马龙问道。

“我们是来救人的,只要你让我们带他走,就没有必要造成不必要的伤亡。”马龙说着,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

格雷皱着眉看着面前的马龙,白白净净的,不想是多么厉害的一个人。格雷又看了一眼许昕,如果他们能成功带着许昕离开这里,拿到的钱可以让他挥霍好久。

“杀了他们。”格雷说道。

冥顽不灵。马龙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在格雷话音刚落下的瞬间就已经闪身到了他的面前。

一旁看热闹的许昕看着马龙行云流水搬的动作忍不住张大了嘴,小甜水都忘了喝。真男人就应该像马龙这么帅,许昕推了一下眼镜,得出这个结论。

就在许昕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黑影突然摔在他的面前,许昕愣愣的看着他。这个保镖看见是许昕,急忙想掏枪,许昕眼疾手快踢走了枪,眼看着这个保镖已经向他扑了过来,心一横直接抓住了他的胳膊把他又一次摔在了地上。

比摔马龙简单多了,许昕看着已经晕过去的保镖,开心的想。

“直升机预计五十秒到达。”崔庆磊说道。

“收到。”吴颢说着,狙击枪换了一个方向,瞄准了出现在视野中的直升机。

“群众疏散完毕。”耳机里传来回应。

吴颢扬起了一个自信的笑容,子弹打穿玻璃,钉入了飞行员的眉心。失去控制的直升机飞快的向下方栽去,它的下面就是马龙他们所在的大楼。

“快撤。”吴颢大喊道。

小甜水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喝,许昕叼着吸管看着马龙,却发现空中有一个大块头向他们冲了过来。

“快跑。”这是马龙的声音。

许昕掉头飞快的向马龙跑去,飞机撞在大楼上,大楼的一侧顷刻崩塌,许昕来不及逃开,顺着断裂的墙体向下滑去。

这就要死了吗,许昕紧张的闭上了眼睛,预想的下坠感并没有到来,许昕睁开眼看见马龙就在他的头顶。

“我抓住你了。”马龙对他扬起了明媚的笑容。

真他妈帅,许昕看着马龙,突然想到。

评论 ( 47 )
热度 ( 93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