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红包

昕哥迟到的生贺文,很短小。以及,谢谢小奶蟒的红包梗~ @小奶蟒 

昕哥生日快乐,我喜欢你的将近第五个年头,未来还要继续下去

~~~~~~~~~~~~~~~~~~~~~~

训练回来的马龙才一开门,就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怨念,始作俑者正仰躺在他的床上刷手机,因为没戴眼镜而拿得很近,鼻翼微微呼扇着,显示主人此刻正在生气。

“怎么了?”马龙反手锁上了门。

“没抢到红包。”许昕翻了个身,可怜兮兮的看着马龙,“大力哥发给我的生日红包,被狗哥他们都给抢走了。”

到底谁过生日啊,小祖宗不高兴了,小祖宗把自己裹进马龙的被子里,不像条蟒,倒像个大青虫。

北京今天下了雨,此刻空气中有些凉,许昕又不怕冷的开了空调,让才洗澡回来的马龙抖了一抖。

床上的许昕还在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手机屏幕突然暗了下去,马龙慌忙想去开灯,却被捉住了手。

“你的手真凉。”许昕嫌弃着,把人往自己被子里拉。

“那是因为谁啊。”马龙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到底也是没开灯,马龙翻身抱住自己的太阳,把不老实的大手固定在自己怀里。

“给我发个红包呗,只发给我,不让狗哥他们抢。”许昕兴奋的说,软软的头发蹭着马龙的下巴。

“这么想要红包?”

“对啊!”许昕突然生气的说,“今天秦指吴指大力哥都在群里给我发了红包,结果我一个都没抢到!”

“噗。”

终于还是没憋住,马龙吸吸的笑成了一只鼹鼠。

“不许笑!”小祖宗终于炸了毛,超凶的看着马龙,“快发红包!”

“发发发。”

马龙说着作势要拿手机,却突然一翻身就把许昕按在了身下。

“那要看你表现了。”马龙笑嘻嘻的说。

“你你你别胡来啊,明天还要训练。”许昕心虚的扒着马龙的手说。

“不是你先动手的吗,知道我怕黑故意不开灯,故意把空调开得这么低,故意躺在我的床上,你既然都做了这么多,我又怎么能拒绝?”

马龙欺身贴近许昕,鼻尖对着鼻尖,可以清晰看到对方眼睛里一闪而过的狡黠。

“这份生日礼物还喜欢吗?”

“喜欢,要是能发个红包更好了。”

“乖,红包等明天睡醒了再发。”

“昂~”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