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西风瘦(七)

龙蟒古风au,微獒博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转出

ooc算我的

~~~~~~~~~~~~~~~~~~~~~~

“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男人哑着嗓子问道。

“知道。”另一个声音坚定不移的说:“我现在,只想和你在一起。”

 

疯狂只是一瞬间的事,热血冲上了大脑,便就控制了所有,剩下的,就是我情愿沉溺于其中,再不愿醒来。

阳光打在脸上,明晃晃的刺的眼疼,马龙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低头看了一眼睡在怀里的人,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枕头上,才蹑手蹑脚的下床,生怕吵醒了他。

衣服散落一地,马龙这才想起昨天晚上的疯狂。两张小小的皮影从许昕的衣服中掉了出来,马龙把他们捡起来,轻轻皱了眉。这两张皮影上的人物马龙太过熟悉,这是年幼的时候马龙最向往的两位将军。

床上的人还在睡着,马龙把皮影放回了他的衣服里,坐在床边低头看着许昕,神色复杂。许昕好像有感应的似的,一个翻身过来抓住了马龙的手,一点也不想松开。

门外突然传来了脚步声,速度极快,在马龙还没有来得及阻止的时候,来人就已经一掌推开了大门。

“瞎子,走走走去军营,今天……”方博终于看清楚了坐在床边的人,张了张嘴难以置信的说:“龙哥,你怎么在瞎子的屋子里。”

“这么早你过来做什么?”许昕揉了揉眼,声音还带着刚起床时的黏腻。

被子从身上滑落,马龙没有来得及阻止,许昕就已经坐了起来。身体的不适让他皱了一下眉,神情恍惚的开始思考昨天的自己做了什么。马龙却没给他思考的时间,直接拿起地上的衣服给他披上,挡住他未着寸缕的身子,回过头面带微笑的看着立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方博。

如果说刚才方博还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现在再不明白就是傻,他努力把自己的目光从许昕身上的红色痕迹上挪开,假装自己没有注意到这里两个人身上过于暧昧的气氛,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后挪着,想要逃离马龙身上散发出来的逼人的气势。‘

“他可以随便进你房间?”看着方博知趣的退了出去,马龙问道。

“嗯。”许昕点点头,从鼻子里哼出了一个声音。

昨天真的是太疯狂了,许昕觉得自己身上像是散了架一样的疼,害羞的把脸埋进了马龙的肩窝里。

“没看出来你们的关系这么好。”马龙的声音里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霸道。

“我们之前约好了的,每个月的今天军营里都会有一次比试,肖将军以前会邀请师父和我过去,按照往常我现在早就已经起来了,所以他才会直接进来。”许昕趴在马龙的肩上,抬起头看着他解释说道:“这次比试我想带你过去,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说话间,马龙已经给许昕一件一件的穿好了衣服,听见许昕的问题,只是淡淡的从鼻子里发出了一个声音算作回答。许昕知道他这是在闹别扭,不由低下头抿着嘴努力的不让自己笑出来。

要是让江湖上的人都知道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魔教左护法马龙,竟然是一个这么喜欢闹别扭的人,不知道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

 

战鼓声雷雷而鸣,士兵们围在擂台下面,为各自的将军加油。擂台上,两个将士正虎视眈眈的看着对方,想要找准机会一击而中。

擂台的对面,肖战一只手撑着下巴,坐在椅子上皱着眉观看着比赛。张继科站在他的身边,不断的向外面张望。

许昕还是没有来,按照他安凑热闹的性格,这种时候通常都是最积极的,居然到现在都没有来。

比赛过半,一方已经显示出了疲态,被对手抓住时机,连续进攻了三招,招招都是要害。

两个人影突然出现在了张继科的视线中,张继科看着人影越来越近,一直困倦的眼睛突然睁开,因为他看到了许昕和马龙从同一匹马上下来,而且许昕的姿势与往日有些不同。

一旁的方博从喉间发出了一丝呻吟,闭了眼就往旁边看,张继科突然就明白了方博刚才回来时为什么是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再看向许昕时,张继科的神情中多了些许探寻。

“你来晚了。”肖战看见许昕,笑着说道:“第一局都已经打完了。”

可不是打完了,刚刚落后的将军终究是没有追赶上来,被对手一刀刺在了心脏上,再也没有了机会。

“晚辈来晚了。”许昕乖乖的低头行礼,脸上带着抱歉的神色。

肖战却没有看他,而是抬眼看向了许昕身后的马龙,神情中看不出任何异样。马龙脸上始终都是淡然的模样,微微弯了腰算作是行礼,肖战也象征性的点了一下头,收回了自己视线。

“你师父闭关,没人盯着你,是不是马上就偷懒不练功,睡到现在才起来?”肖战一副洞察天机的表情,看着许昕说道。

“我天天都练,就是昨天太忙了,一直到深夜才睡,所以才没起来。”许昕笑嘻嘻的看着肖战,一本正经的说着谎。

“那就好,让我看看你现在有没有进步。”肖战满意的点点头,指了指擂台说:“方博,你去和许昕比两场。”

“啊?”方博犹豫着说:“这不好吧。”

方博想起了早晨时候马龙的眼神,依然忍不住后背一凉,他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马龙,后者果然正笑眯眯的看着他。方博吓了一跳,急忙扭过头来,委屈的看着自家师兄。

“有什么不好的,师父让你去你就去。”张继科一脚踢在了方博的屁股上,大大咧咧的说。

马龙的眉微微皱了一下,面色不善的看着已经解下自己外袍的许昕,许昕倒像是没有注意,接过了士兵递上来的木剑。

“瞎子,你确定没问题吗?”方博站在擂台上,还是不放心的问道。

“我能有什么问题,来来来今天我们大战三百回,让你知道你昕哥永远是你爸爸。”许昕毫不在意的说。

看来是没什么问题,方博翻了个白眼想着,脑子还是一样的不好使,说话还是一样欠揍。

两个人你来我往的过着招,好像和往日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如果熟悉许昕招式的人都知道,今天的许昕并不在状态,他的动作不如往日的干净,起承转合之中多有不顺。看台上的肖战也察觉到了许昕的不同,眉心微微皱了起来。

马龙的手一直紧紧的攥着拳,目光随着许昕的移动而移动。张继科站在马龙的身后,看着马龙不自然的神情,顿时心下了然。

擂台上,许昕拿剑的左手突然顿了一下,两个动作之间出现了瞬间的间隔,被方博抓住机会,刀身向上一挑就挑飞了许昕的剑。

这原本是一个没有威胁的招式,但是许昕却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一样,直直向擂台下摔去。方博大惊,伸出手去想要去抓他,没想到一个人比自己还快,接住了马上就要摔在地上的许昕。

“你没事吧。”马龙焦急的问道。

“没事,让你担心了。”许昕挣扎着站起来,苍白的脸上是不好意思的笑容。

“我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方博站在许昕的身边,结结巴巴的说。

“你当然不是故意的,罪魁祸首又不是你。”张继科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晃悠了过来,站在马龙身后凉凉的说。

假装没有听懂张继科的意思,马龙扶住许昕走回了看台,小心翼翼的让他坐下,像是在对待稀世珍宝。

“我可以跟你比一次吗,方将军?”马龙回头看着方博说道。

被点名的方博瑟缩了一下,回头看向张继科,张继科却没有看他,目不转睛的看着马龙,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可以。”说话的是肖战。

得了命令,方博只好苦着脸再次走回擂台,刀横握在手上,看着充满杀气的马龙,杀气也瞬间暴涨。

将士的呐喊声一声比一声高,两个人在擂台上像是不要命一样,大开大合的攻击,完全没有留丝毫余地。擂台下,许昕看的津津有味,不时还能点评几句。

“你在想什么?”张继科突然问道。

“啊?”明显还沉浸在比赛中的许昕回过头来茫然的看着张继科。

张继科用下巴点了点正在比赛的两个人,低头看着许昕问道:“你的目的是什么?”

寒风突然吹过了赛场,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紧了紧衣服,许昕仰着脸看着张继科,这个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脸上竟然露出了不合时宜的天真。

“他是魔教的叛徒,让他在我身边,当然是想要除掉魔教了。”许昕理所应当的说。

“我说的不是这个。”张继科逼近了许昕,脸上竟然多了些许的焦躁。

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要如何说起,他记得许昕当年哭的样子,记得他浑浑噩噩的样子,记得他不省人事的样子。

作为挚友,张继科不想让许昕再一次受到伤害。只是这些,他没有办法对许昕说,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继科,你放心。”许昕突然就笑了,看着张继科说:“我有我的分寸。”

身后的将士突然爆发出了惊人的掌声,张继科回过头去,看见马龙的剑已经逼在了方博的脖子上。

“我赢了。”马龙的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说道。

~~~~~~~~~~~~~~~~~~~~~~~~

小天使们平安夜快乐~给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祝考研的孩子们一切顺利,继续加油

蟒蟒继续努力,半决赛加油,嫂子越来越美啦~

博儿不哭,我们都在你的身后,谢谢在最好的时光里看见最好的你。

晚安吧~我爱的你们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