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摩天轮(一发完)

点梗终于写出来了,但是我觉得我要向大家道个歉,毕竟这是一篇玻璃碴……

ooc我的锅,请勿上升真人,请勿转出

~~~~~~~~~~~~~~~~~~

马龙要结婚了,各大报纸网站上报纸网站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这个消息,对方是一个温温婉婉的姑娘。

训练中心还在热热闹闹的训练着,似乎是没有人被这个消息打扰,除了一个人。在许昕第十二次抽飞了一个球之后,和他对拉的方博叫了停。

“你怎么了?”方博捡起了球问他。

许昕摇了摇头,拿起旁边的水瓶喝着水,眼睛看向了马龙的方向。好像是心有灵犀一样的,马龙恰恰巧巧回过头来,目光针对上了许昕。马龙扬起了一个笑容,但是许昕挪开了自己的眼神。

“因为马龙?”方博把毛巾递给了许昕,好像是笃定的说。

“没有,你别瞎猜。”许昕粗暴的把毛巾盖在了脸上,闷闷的说。

方博不置可否,慢慢的喝着水,眼睛却在许昕和马龙身上来回的瞟。说没事,他是绝对不信的,但是如果有事,他又不知道会有什么事。

许昕喜欢马龙,许昕十七岁那年就开始了,即使马龙不知道。

第二天是难得的休假,一大早许昕就敲开了马龙的房门,趴在门框上看着马龙擦手办。

“今天休息,你怎么起这么早?”马龙回头瞧见他,笑着问。

“师兄,咱俩去游乐园呗,就咱俩。”许昕放赖躺在马龙的床上,就那么仰着头看着他。

清晨柔和的光照在少年的脸上,毛茸茸的头发上晕出了一小片金黄色,眼睛中全都是期许,像是一个在等着奖励的孩子。马龙几不可见的挑了一下眉,这样的许昕只有在小时候才见。

“好啊。”马龙的脸上露出了宠溺的笑容,逆着阳光看着他说。

许昕刚来北京的时候,还是一个半大的孩子,老秦为了鼓励,答应他只要他好好练球,放假就带他来游乐园。这个地方承包了他少年时的回忆,还有马龙的笑容。

这天不是什么休息日,游乐园的人很少,两个明明已经快要三十的人,却像个十几岁的孩子一样,在过山车上疯狂的叫着。只有面对许昕的时候,马龙才能如此肆意。

“你快要结婚了,还没来得及恭喜你。”许昕手里拿着两瓶汽水,对吐得晕晕乎乎的马龙说道。

刚才还低着头干呕的马龙突然就停止了动作,抬起头来看着许昕,许昕知趣的递过去了一张面巾纸,看他擦擦嘴又把汽水递了过去。

“还没来得及告诉你。”马龙嘴里含着吸管,含含糊糊的说。

其实告不告诉又有什么区别呢,如今的媒体无孔不入,只要他们想,什么都可以查得到。许昕只是笑笑,象征性的拍了拍马龙的肩。

他还从来没有勇气说出口的爱恋,就在此刻终于胎死腹中,什么都不用说了。许昕苦笑着摇了摇头,抬头看见了正在运转的摩天轮。

人家都说,摩天轮象征着爱情,和情人一起登上摩天轮,在最高点接吻,是最幸福的事情。

“我们去坐摩天轮吧。”许昕突然回头对马龙说道。

以此最为浪漫的方式,祭奠一下我还未说出口的爱情。

马龙只是沉默了一瞬间,就笑着点点头。就像他多少次纵容了许昕一样,这一次他依然笑着同意。

像是知道马龙不会拒绝自己,许昕已经拉起了马龙的手向摩天轮走去。他的背影看起来很高大,马龙在他的身后,痴痴的看着。宽厚的肩膀,结实的后背,修长的手指,无一不在吸引着他。

马龙喜欢许昕,从许昕十七岁那年就喜欢,即使许昕不知道。

摩天轮上人很少,许昕和马龙看着越来越远的地面,有那么一瞬间,许昕突然觉得,如果摩天轮就此坠落,或许才是最好的结局。

“你还没说过那个姑娘是什么样的。”许昕笑着说:“你也太小气了,都不给我们看看。”

“她啊。”马龙思考着说:“听话,温柔。”

许昕默默的点了点头,继续看着地面。他师兄果然是喜欢这种女人,像他这种天天挨骂的人,应该不会招人喜欢吧。

摩天轮里的气温在升高,马龙看着许昕的侧脸,轻轻的蹙着眉。他的师弟,天之骄子,是所有人都看好的选手,他不可以因为个人的情感而走向末路。马龙紧紧的握住了自己的拳头,至少,不能因为自己给他的人生染上污点。

快要上升到顶点了,底下的人都已经变得渺小,许昕看着坐在他对面的马龙,眼神明明灭灭。

有人说,在摩天轮上的吻,代表着天长地久。许昕舔了舔干裂的嘴,望向了马龙殷红的唇。

“师兄。”许昕哑着嗓子叫道。

马龙下意识的扬起了笑容回头看他,还没有张口,摩天轮突然剧烈的晃动。

想也没想,马龙扑上去抱住了许昕,两片唇安安稳稳的贴合在一起,谁也没觉得突兀,谁也没有推开谁。

就这样吧,许昕想着,就此坠落吧,他们就能永远在一起。

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

一瞬间的震动之后,摩天轮恢复了运转,平平稳稳的继续了下去。他们离开了最高点,一点点向下落去。

马龙已经松开了自己的手,重新坐回了原来的位置。许昕也扬起了明媚的笑容,好像是在庆祝大难不死。

离开摩天轮时,工作人员向他们道了歉,让他们受惊了。许昕摆了摆手表示不介意,觉得自己其实应该感谢他们,让他得到了一个无比珍贵的吻。

一切都不重要了,这个吻,在他眼里边就是天长地久。马龙摸着自己的唇,轻轻的想。

身后的摩天轮还在继续旋转着,不知道多少情侣都坐在上面,尽情的享受着那一刻的拥吻。

落日的余晖洒在地上,橘黄色的绒光看的人心里暖洋洋的。

许昕回头看着马龙甜甜的笑容,他的师兄终究是娶了别人,把他扔下再不回头。

马龙仰起头看着许昕没心没肺的笑容,他的师弟总有一天会受到万人敬仰,那时自会有一个女人在他身边。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