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准心(三)

终于写完了可以去吃饭啦~~O(∩_∩)O~~,还没有捉虫,错别字将就着看⁄(⁄ ⁄•⁄ω⁄•⁄ ⁄)⁄ 

杀手龙×黑道昕

ooc我的锅,请勿上升真人

~~~~~~~~~~~~~~~~~~~

子弹呼啸着从耳边飞过,钉在了身后的墙壁上,马龙用手背擦掉了脸颊上的血,唇边挑起了一抹笑容。

刚才还在地上毫无防备的躺着许昕,此刻已经已经拿着枪站在了马龙面前,黑框眼镜下,整个人都散发着痞气。

“我等你很久了。”许昕的枪对准了马龙的眉心,冷笑了一声说道。

房间里的灯猛然亮了起来,闫安手里拿着枪堵在了大门口,那是唯一的退路。马龙眉毛一挑,目光在两个人之间游走。

“马龙先生是杀手榜上第一的杀手,今天要是就折在这里,不知道会是多大的笑话。”许昕拿着枪一点点靠近马龙,轻轻的笑着。

马龙微微动了一下,似乎是想要躲开,一颗子弹就没入了马龙脚边的地板。闫安微笑着晃动一下手上的枪,示意马龙不要轻举妄动。

“好久不见,许少爷。”马龙对上了许昕的视线,手腕一转,那把跟着他建功立业的枪就被他扔在了地上。

话才说完,马龙的脸上就重重的挨了许昕一拳,鲜血从马龙嘴角流了出来,马龙眉毛拧在了一起,盯着许昕的目光中多了丝狠戾。

“马先生离开这里的时候,恐怕是没想到会有今天吧。”许昕的枪顶在马龙的胸口,冷笑着说道。

“看来雇我的人就是许少爷了,许少爷是想我了吗?”这话说的轻佻,马龙的唇边依然带着一抹笑意,手已经碰触到了许昕的脸。

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许昕竟然没有躲开。马龙脸上的笑容突然放大,一只手握住了许昕的手腕,把枪口推向了别处,另一只手扣住许昕的后脑,把他带到自己的身边,屈膝向上狠狠的踢在了许昕的腹部。许昕闷哼一声,失去了还手的力量。

“少爷。”闫安失声叫了出来,想要上前去吧许昕救出来。

“别动,把枪放下。”马龙已经掌控住了局势,许昕的枪此刻已经被马龙用来顶在了他的太阳穴上。

马龙身上散发出来的是压人的气势,闫安看了一眼被牢牢控制住的许昕,一咬牙把枪放在了地上。

“你真的以为你走得出去?”许昕突然笑了,一点也不像是被劫持的人。

“龙哥。”林高远的声音带着些许瑟缩,他低着头不敢看马龙。

樊振东和周雨站在林高远的身后,一个人的枪抵着林高远的头,一个人的枪已经瞄准了马龙的眉心。

“许少爷进步了不少啊。”马龙盯着被捆起来的林高远,皱着眉说道。

“没人教我,我当然要自学成才。”许昕笑的三分得意,对在一旁的闫安使了一个眼色。

冰冷的枪还抵在太阳穴上,趁着马龙的注意力集中在林高远身上,许昕一把握住了马龙的手腕,身子向后一退扛起了马龙,把他摔在了地上。闫安就地一滚抓住了地上的枪,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子弹斜擦过马龙的小腿,让刚要站起来的人再次失去了平衡。

枪重新落入到了许昕的手里,指在了马龙的后脑上。闫安用绳子捆上了马龙的手,再三确认不会被他挣脱才放心。

“这把沙漠之鹰,还是我送给你的吧。”马龙突然说道,脸上的笑容写着挑衅。

握枪的手微微颤了一下,许昕面无表情的盯着跪在他面前的马龙,突然扬起手敲在了马龙的后颈上。马龙软软的栽在了地上,林高远见状挣扎了几下,却被樊振东控制住。

“把他两个分开关起来,我有事情问他们。”许昕冷静的说完,径直离开了房间。

手上还沾染着马龙身上的味道,刚才马龙把他禁锢在怀里的动作让他有一瞬间的恍惚,只是如今少年已远,他是他的仇人。

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屏幕上显示着一串没有姓名的数字,许昕四下看了一眼,确定没有人跟着自己,才小心翼翼的接了起来。

“你那边忙完了?”张继科慵懒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带着些许同情的说:“我想你又有的忙了,你三叔来找我了。”

果不其然,许昕的眉微微挑了一下,自他父亲去世以后,许家上上下下谁不想趁着这个动荡好好捞一笔。在他们眼里,许昕不过是一个纨绔的富家子弟,根本不足为惧,如今谁要是掌控了局面,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继承家业好难,许昕哀嚎着把自己摔到了床上,被子蒙住了脸。要是没有马龙,他不至于过得这么狼狈。

都是因为马龙。

 

许昕第一次见到马龙是在自家的院子里,那天的马龙和今天的马龙有着很大的不同,刘海软软的垂在额前,笑起来有如四月东风,吹开了庭前的海棠花。

马龙是许氏的常客,至少放假在家的许昕经常能看到马龙来他家走动,问及缘由,他父亲从来都是高深莫测的一笑,也不回答,只是摸着许昕的头告诉他不要和马龙产生交集。

为什么,少年时的许昕在心里悄悄地问,明明马龙看起来那么温柔。直到有一天,许昕站在自家的院子里,亲眼看着马龙杀了人。

那天下午许昕坐在院子里喝下午茶,帮着出差的父亲整理着恼人的资料,站在许昕旁边的保镖突然就掏出枪来抵在了许昕的腰间。许昕从小就受到家族的影响,自然知道这个人想要什么,乖乖举手投降,表示自己不会乱动。他一个无名小卒,别人绑他无非是想威胁他父亲。

周围的保镖谁也没有注意到这里的情况,许昕被捂着嘴被迫从后门离开,一声枪响突然就炸在了耳边,鲜血溅了许昕一脸。他木然的回头,看见马龙手里拿着一把枪向他走了过来。

“没事了。”马龙笑着说道。

那笑容真暖,一点也不像刚刚开过枪杀人的人。许昕看着他牵了自己的手,用手绢擦掉了他的脸上的血。

眼镜已经花了,许昕索性摘下了眼镜,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真好看,比许昕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好看。许昕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刚才的枪声吓到了,不然他一个风流少爷怎么会认为男人好看。

“你以后要学会保护自己啊。”马龙的手在许昕的眼前晃了晃,看着后者回过神来笑着说:“我不是每次都能来救你的。”

“你教我吧。”许昕反手拉住了马龙的手说:“你教我怎么保护我自己吧,你不是跟我爸爸很好吗,你要多少钱都行。”

少年有点急切,明明刚才还是一副被吓得半死的模样,现在却双手都抱住了他的手臂,像是害怕他会突然离开一样。

“你不怕我是坏人?”马龙笑着问他。

闻言,扒着马龙手臂上的手微微缩了一下,但是马上又更坚定的抱了上来。

“你要是坏人你不会救我的。”许昕坚定的说道。

眉毛轻轻一挑,马龙发出了一声轻笑,他看着许昕坚定不移的眼神,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这把枪送你,我不在的时候,也要勤加练习。”马龙说着,把那把沙漠之鹰塞到了许昕的手上。

虽然说马龙答应要交许昕,但是他已经消失一个月了。许昕仰面躺在大学的宿舍里懊恼的想着,不知道什么还能再见到他。那个男人的眉眼一直在许昕的脑海里挥之不去,甚至梦里都会梦到他。

想到这里,许昕的脸又红了一些,翻身把自己埋进了枕头里,懊恼的锤床。明明人家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自己却这么难以自拔。

“你不睡不要打扰别人睡觉。”旁边床铺上的张继科丢过来一个枕头,恶狠狠的说。

“你都睡一天了还睡。”许昕不甘示弱的把枕头又扔了回去,一边说道。

“睡觉才是享受光阴最好的方式。”张继科说着,翻了一个身,兀自和周公约会去了。

许昕撇了撇嘴,摸出了马龙给自己的枪,蹑手蹑脚的离开宿舍。月光很美,许昕躺在宿舍外面柔软的草坪上,把玩着沙漠之鹰。

枪身泛着银光,冰冷没有一丝温度,就像马龙其人。

又是马龙,许昕烦躁的揉着自己的头发,明明今晚月色这么好,偏偏没有人可以说出那句今晚的月色真美。

“小心擦枪走火。”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马龙背对着月光站在草地上。

一定是因为太久没见到他才会这么开心,许昕觉得自己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忍不住扑上去抱住了马龙。

“你怎么找到我的?”许昕兴奋的问。

“找一个人是最简单的事情了,更何况你又没有可以隐藏行踪。”马龙接住了许昕,把他捞进了自己的怀里。

“你今天晚上会教我功夫的对吧。”许昕的唇边还带着难以自持的笑意,渴望的看着马龙。

这笑容真美好,即使是夜晚也那么温暖,仿佛他没有任何烦心事一样。

“当然。”马龙揉了揉许昕早已凌乱了的头发说道:“我要先检查一下你的枪法练得怎么样。”

“好啊,怎么检查?”许昕天真的问道。

除了美好,马龙已经想不出第二个词汇来形容许昕,那一刻他只想把许昕占为己有,他当然也是这么做的。马龙拦住了许昕的腰,在动人的月色下,给了他一个温柔而绵长的吻。

评论 ( 15 )
热度 ( 51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