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准心(四)

不爱填坑的孩子不是好孩子↖(^ω^)↗

我明明是想要写虐的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又狗血了呢……

ooc我的锅,请勿上升真人

~~~~~~~~~~~~~~~~~~~~~~~

一盆冷水兜头浇了下来,泼醒了昏迷中的马龙。他的眼神中有一瞬间的茫然,很快就恢复了往日的冷峻,抬起头看着站在他面前的许昕,脸上又露出了笑容。

“许少爷想我了?”马龙笑着问道。

他的发梢还在往下滴水,水珠落在他脸上,把他的侧脸分割成两半。

“许家的手段你应该也见过,如果不想让我用在你身上,最好乖乖回答我的问题。”许昕避开了马龙的目光,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笑的张狂。

道上谁没听说过许家折磨人的手段,真叫一个生不如死。许昕是许家的继承人,即使他再不喜欢这些东西,但是他必须承认这些东西是有效果的。

“你问就是了,你知道我不会骗你的。”马龙听着许昕手里的一根钢针,眉毛轻轻一挑无奈的说。

“是谁派你杀了我爸爸的。”许昕冷冷的问他。

马龙轻轻叹了一声,盯着许昕的眼睛问:“你一定要知道这件事吗?”

见许昕点了一下头,马龙扭过头去不再看他,似乎打定了主意不回答。许昕也没有丝毫手软,银针缓缓的刺入了马龙的指缝里。马龙瑟缩了一下,死死的抿住了唇。

两个月前,许昕的父亲死于一场爆炸,跟在他身边是马龙和许昕的三叔许放。他父亲当场死亡,许放重伤住院,偏偏马龙毫发无损的躲开了爆炸,并且从此消失不见,不由得不让人怀疑。

“你们杀手,是不是都是没有心的?”许昕突然抓住了马龙的衣领狠狠的质问他说:“我父亲对你那么好,我那么信任你,你居然杀了他。”

鲜血一点点从马龙的手指中流了出来,许昕双眼通红,似乎想要把马龙生吞活剥。原本他是不信的,他不相信马龙会杀了自己的父亲,他找了马龙一个月,直到张继科给他看了杀手榜的排名,马龙的名字赫然显示在上面。马龙用他父亲的命,换来了杀手榜的第一。

所有人都知道,许家当家是由马龙杀死的,许家如今的这场灾难也全都是由马龙一手造成的,又叫许昕如何不信。

针已经全部刺了进去,许昕终于停了手。马龙扬起苍白的脸,看见的是许昕眼睛里一闪而过的担忧。马龙忍不住虚弱的笑了一下,这个孩子,善良已经是他的本性,除非剥皮剔骨,否则再难改变。

“你笑什么?”许昕问道。

“许少爷怕是不知道自己的命有多值钱,黑市上有人画一千万买你一条命,你知道有多少人现在想要来杀你吗?”马龙声音喑哑,刘海被汗打湿垂在了额前挡住了眼睛,却让眼神变得更加犀利。

许家的仇人太多了,谁不想趁着这个机会让许家彻底覆灭,许昕一死,许家就会作鸟兽散,再也不会成气候。

“有命来,也要有命回去才是。”许昕淡然的说着,往左轮手枪里装上了一颗子弹:“不如我们赌个大一点的吧。”

这一招是从马龙那里学来的,他曾经这样对待过一个不懂规矩的毒枭,那个毒枭一点点变得绝望的眼神,许昕永远不会忘记。

“杀人诛心,心如死灰的绝望才是最好的杀人方式。”许昕把枪抵在了马龙的太阳穴上说道:“这是你教我的。”

“不错。”马龙挑起了唇角说道:“你的悟性很高,没有做杀手,可惜了。”

枪响,没有子弹。

“你为什么要杀我爸爸?”许昕又一次问道。

依然无人回答,闷闷的一声枪响,无奈的控诉着。

“你的运气一向比较好,但是遇到了我。”许昕不知为何红了眼睛,看着马龙说道:“你觉得你还有命活过今天吗?”

又是一声枪响,马龙身子微微抖了一下。这只是一场赌局,即使是用生命做注。

“你拿的谁的钱,给谁办的事?”许昕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在抖。

却还是没有人肯回答他,马龙的身子挺得笔直,只有手指上的血迹还在蜿蜒向下流着。

第四声枪响过后,两个人都知道赌局到了最后一步。许昕的手颤抖着扣在扳机上,他看着弹夹里的子弹一点点的向枪膛的位置上移动着。

“马龙。”许昕这一声几近了哀求,他轻轻的叫着,就像叫着自己的情人。

无人回答,许昕猛然挪开了枪口,子弹打在了马龙身后的墙壁上。枪被许昕摔在了地上,马龙的唇角微微挑了起来,他知道自己赌赢了。

“我求你,你哪怕骗骗我。”许昕大力扣住了马龙的肩,眼泪从他的眼眶里落了下来。

“别哭,我没教过你这一招。”马龙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奈何双手都被束缚着,没有办法去碰触许昕。

如此云淡风轻的语气,让许昕有点绝望,他颓然的松开了手,低着头自嘲的笑了起来。只有面对马龙的时候,他才不是外人眼里风光无限的许家的少爷,他才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哭哭闹闹,然而也只有面对马龙的时候,才是许昕最失控的时候。

“少爷。”周雨突然出现在审讯室的门前,恭恭敬敬的说道:“二爷来了。”

背对着周雨,许昕抹掉了脸上的泪,缓缓挺直了胸膛。

“这里交给你了,好好处理一下。”许昕嘱咐说道。

“是。”周雨顺从的点头应着。

临出门的时候,许昕没忍住回头看了一眼马龙,后者低着头,头发挡住了眼,看不清神情。

“他去干什么了?”马龙看着许昕走远,突然问道。

周雨没想到马龙会说话,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血在的脚下聚成了一小片,因为汗水衣服全部紧贴在身上,有些狼狈,全然不像周雨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模样。

“与你无关。”周雨低着头收拾着手下的东西,淡然的说。

血液已经凝固了,周雨的眉微微皱着,按照许昕的吩咐帮马龙处理着伤口。说来也奇怪,周雨觉得许昕应该是恨马龙的,却偏偏又对马龙这个名字又似乎讳莫如深,从来不肯提起。

酒精碰触到了伤口,马龙瑟缩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恢复平常,任由周雨摆弄。伤口很深,周雨没有办法想象这是怎样的疼痛,有那么几次周雨甚至以为马龙已经疼晕过去了,抬头却发现马龙正目光灼灼的盯着一个角落,不知道在想什么。

审讯室的角落里,一个小小的窃听器正闪烁着几不可见的红灯,监视着整个屋子。

 

“二叔。”许昕站在许闻的身边乖巧的叫着。

许闻看见许昕,挥挥手示意他坐在自己的身旁。桌子的另一边,坐着两个高大的欧洲男人,许昕对他们倒是有些印象,这是他们的主要供货商之一。

“许少爷。”克雷格看见许昕坐下来,笑着为他点上了支烟。

许昕摆摆手示意自己并不抽烟,面上也露出些许笑容说道:“既然克雷格先生的目的这么明确,我看我们还是长话短说好了。”

许家如今风雨飘摇,以克雷格为首的极为主要供货商趁机想要加价,并且威胁许昕如果不同意就停止合作。墙倒众人推,许昕甚至都没有立场叹一句世态炎凉。

“许少爷也是明白人,有些话应该不用我多说。”克雷格微笑着把合约推向了许昕,眼睛在许昕和许闻之间来回扫动。

“克雷格先生的态度这么坚决,想来是已经找好退路了。”许闻的手指轻轻敲着桌子,脸上露出了冷笑说道。

克雷格露出了不置可否的笑容,示意手下递给许昕一只签字笔。黑色的签字笔递到了半空中,许昕还没有伸出手去接,就看见那人的另一只手突然伸向了上衣里。

几乎是本能的反应,许昕一脚踢开了挡在前面的桌子,反手从腰后掏出了枪打在了那人的手腕上。见那人失去了反抗能力,许昕拉着许闻向外跑去。

克雷格惊恐的从地上爬起来,茫然的看着周围,还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一个人影从后面走了过来,毫不留情的开了一枪,子弹正中眉心。

还真不能小看这一千万的威力,许昕在又解决了两个杀手之后,无奈的想着,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抢手了。

车子就停在楼前,许昕拉开车门让许闻坐进去,一个杀手从后面追了上来勒住了许昕的脖子,许昕双手向后把那人摔在了地上,回身掐住他的脖子,两个人滚成了一团。

巨大的爆炸声突然在耳边炸响,一道火光冲天而起,许昕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车子被炸成了碎片,冲击浪把车前的两个人掀出去数米远,直直摔在了地上。

刚刚的那个杀手已经不会动弹,许昕把他扔在了地上,踉跄着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向车子的残骸跑去。

“二叔!”空气中只剩下许昕不知所措的喊声。

评论 ( 13 )
热度 ( 44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