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准心(五)

我还活着还活着,并且还记得回来填坑,别急。

原本以为五章可以完结,但是被我越写越长……再立个flag好了,十章之内完结……

微安远,不喜慎入

ooc我的锅,请勿上升真人

~~~~~~~~~~~~~~~~~~

樊振东闯进来的时候,周雨正在给马龙进行最后的包扎,被巨大的推门声吓了一跳,手上就没了轻重,耳边立刻就传来马龙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雨哥,刚接到消息二爷和少爷遇袭了!”樊振东慌慌张张的说着,扯着就周雨往外走。

“你说许昕怎么了?”马龙猛然抬头看着樊振东问道。

被他这一声吓得有点懵,樊振东看着马龙结结巴巴的重复了一遍。马龙的眉心猛然拧了起来,他就知道不应该放许昕单独出去。

“给我解开。”马龙焦急的对周雨说。

樊振东一愣,回头看向周雨,周雨的眉也紧紧皱着,似乎在思考后果。

“就凭你们几个也想把他就出来,你知道现在多少人想要他的命吗?”马龙冷冷的看着这两个人说,“你们应该知道我的实力吧。”

几乎没有犹豫的,周雨手里的小刀掷出划开了绑在马龙手腕上的绳子。

“把林高远放出来,我需要他做后援。”马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对跟在自己身后的人说道。

樊振东看了周雨一眼,不情不愿的掏出了手机。另一边的闫安接到电话,看了一眼昏昏欲睡的林高远,拿了一台电脑放在他面前。

“醒醒,马龙让你做他的后援。”闫安说着,解开了林高远手上的绳子。

“把腿上的也解开呗。”林高远回头看着闫安,笑的有几分讨好。

“你用脚玩电脑啊?”闫安似乎并不想理会他,把电脑推到了他面前。

“你这么捆着我不舒服,不舒服我就没有办法完全发挥我的才智,就不能让龙哥满意,你们就都要跟着倒霉。”林高远脑袋一歪,一脸正色的说。

闫安忍不住咋舌,看起来这么文文弱弱的一个人说起话来竟然这么胡搅蛮缠。不过松开他也可以,闫安看了一眼审讯室紧闭着的铁门,蹲下来替他解开了绳子。闫安的枪就别在腰间,他这么一蹲下来,枪就完全暴露在了林高远的视线内。

“给你解开了,可以干活了吗?”闫安重新把电脑推到林高远的面前,无奈的问道。

林高远得意的点了点头,一边活动着酸痛的肩,另一只手飞快的调取出了卫星图像,把实时状况呈现在大屏幕上。

图像上看起来情况并不秒,闫安眉心一皱,凑近一些想要看清楚些。林高远看着身边的闫安,状似无意的向后靠了靠。

枪就在林高远的眼前,趁着闫安的注意力集中在电脑上,林高远猛然伸手拔出了闫安的枪,开保险上膛一气呵成,直接抵在了闫安的额头上。

“别动。”林高远不知道为何声音有点颤抖,差点连枪也拿不稳。

闫安诧异的回头,正对上黑洞洞的枪口。此刻拿着枪的林高远嘴唇有点抖,盯着闫安时候不屈不挠的小眼神一点威慑力也没有。

这个人好像是一个杀手来着,闫安抱着怀疑的态度,缓缓的举高双手直起了腰。林高远的目光也随着闫安的动作向上移,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手不要抖。

全身都是破绽,闫安嫌弃的看着林高远,反手握住了他的手腕,向后一拧枪就掉了下来,林高远还没来得及还手,闫安手上一用力,林高远就单膝跪在地上发出了一声惨叫。

“高远?”对讲机里传来了马龙询问的声音。

林高远的委屈的回头去看,就看见闫安的枪正对着自己,瘪瘪嘴咽下了那一声救命。

“龙哥没事,我就是看见了……一只老鼠。”林高远说着,又狠狠的瞪了闫安一眼。

大老鼠闫安浓重的眉毛向上一扬,手里的枪指了一下电脑,林高远不得已重新爬回了电脑前,不情愿的看向电脑,神情瞬间严肃了起来。

“龙哥,情况不太妙。”林高远说道:“这是雇佣兵的手法。”

只要有钱就能干活的雇佣兵向来是杀手的大忌,这些人没有准则,只要不威胁到他们的利益什么人都能杀。马龙的眉拧成了一个疙瘩,一脚油门下去,车子像是飞起来一样在公路上疾驰。

 

又一个手榴弹爆炸之后,许昕靠在墙壁后面大口喘着气,枪里已经没子弹了,许昕懊恼的把枪丢在一边,从裤腿下抽出了一把短刀。对方似乎并不着急进攻,只是想跟许昕慢慢玩玩。

脚步声渐渐靠近,许昕后背绷得笔直,像是蓄势待发的蟒。

体能几乎已经到了一个极限,男人的枪已经伸出了墙壁,许昕却没有力量去抢,他等着这个人完全暴露在自己面前。

这个人的脸上有一道疤,看起来面目狰狞,许昕避开他的枪口扑过去的时候想,就算是死也不想死在这么倒人胃口的人面前。无端的,马龙的脸又出现在许昕的脑海里,许昕有点挫败,为什么无论何时都会想起他。

子弹打入许昕的大腿,许昕死死的咬着牙没让自己叫出来,手里的刀刺入男人的肩膀,两个人同时摔在了地上,枪落在地上。

男人翻身压制住了许昕,一拳打在他的脸上,许昕也没客气,牟足了力气想要打还过去,却被那人握住了拳头。

“许少爷,你死了以后千万不要怪我们,谁让你这颗人头实在太值钱了呢。”男人的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掐住了许昕的脖子。

许昕的脸被掐的通红,唇边却露出了嘲笑,男人的笑容僵在脸上,难以置信的想低头看看,才发现自己已经做不到了。许昕藏在袖子里的刀割断了他的喉咙,男人身子一歪,直直的摔在了许昕的身上。

鲜血浸透了许昕的身子,许昕已经分不清这是自己的还是对方的。

“大昕。”

熟悉的声音传进了耳朵里,许昕无意识的动了动,看来是真的要死了,居然还听到了马龙的声音。

“别睡。”马龙拉开了许昕身上的人,心疼的把他抱了起来。

“你他妈……太慢了。”许昕抓住了马龙的衣领,咬着牙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来晚了。”马龙擦着许昕脸上的血,柔声道歉,“以后不会了,我绝对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出来了。”

“龙哥,小心身后。”

耳机里传来林高远的声音,马龙放下许昕,猛然回身抽出枪来,在对方还没有开枪之前结束了他的性命。

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许昕躺在地上,抬头看着背对着自己的马龙。他身上还穿着那件参加晚会用的高定衬衫,袖子挽在手肘处露出结实的手臂。头发没有发胶的束缚凌乱的飞舞着,身上还带着斑斑点点的血迹,整个人桀骜不驯偏偏还带了些许精致的斯文。

帅爆了,许昕暗暗的想着,无奈的闭上了眼睛。

“我找到许昕了,从哪里撤离?”马龙抱起许昕,对着耳机说道。

林高远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动着,寻找着一条合适的出路。楼下已经被这些雇佣兵占领,从那里出去免不了就是一场恶战。

“只能从窗外走了。”林高远无奈的说道。

马龙眉毛一挑,对着怀里的人问:“信我吗?”

“信。”许昕说着搂紧了马龙,把脸埋进了他的胸膛里。

唇边忍不住露出得意的笑容,马龙捡起地上的碎石打破玻璃,抱着许昕直接跃出窗户,身子猛的一拧,手里的绳索牢牢的挂在了窗沿上,两个人飞快的向下落去。

一楼的障碍已经被清除,樊振东和周雨手里拿着枪,检查着每一个角落,确定不会有漏网之鱼。

“雨哥,真的可以让他一个人去救少爷吗?”樊振东担忧的问道,“明明之前马龙还想要杀少爷来着。”

周雨心里也没有任何把握,他只是摇了摇头,开枪结果了一个还在挣扎的杀手。

“不用留一个活口吗?”樊振东看着他的动作问道。

“这些人也只是拿钱办事,对幕后的人一概不知,留着他们没有用处,在警察来之前解决掉他们,还能省去不少麻烦。”周雨有点烦躁,担忧的看着楼梯口的方向。

马龙已经上去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偶尔的几声枪响再也听不到其他动静,周雨越想越害怕马龙会对许昕不利,忍不住拔腿就向楼上走去。玻璃破碎的声音突然传来,周雨猛然转身举起了枪。

“少爷。”樊振东眼尖,看清楚是马龙跳了进来急忙喊道。

“他怎么样。”周雨也凑上前去,焦急的问道。

“没什么外伤,估计只是累了。”马龙扭头看着趴在自己肩上睡熟了的许昕,笑着说道。

肩头上的这个人就好像从来没有长大过,明明已经快要到而立之年,却还是带着满满的少年气。

 

审讯室里,林高远伸了一个懒腰,回头看见闫安的枪还在指着自己,不由得害怕的往旁边躲了躲。

“真没想到你居然还有这样的本事。”闫安看着林高远的电脑,惊叹的说。

“那当然,我的本事多了。”林高远听见闫安夸自己,得意的说。

闫安的眼神中露出了些许嘲讽,晃了一下手中的枪说:“那你刚才那算是失误,我记得马龙可是排名第一的杀手,你怎么这么弱?”

林高远摸了摸鼻子,心虚的说:“我晕血。”

旁边的人愣了两秒钟,哈哈大笑着说:“你一个晕血的人做什么杀手。”

耳机的另一端,马龙摘下了对讲机,不去听他们年轻人的话,忍不住把怀里的许昕抱的更紧,许昕似乎感知到了马龙,在他的怀里动了动,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重新睡了过去。

评论 ( 17 )
热度 ( 48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