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准心(七)

熬夜不好……就算是为国熬夜也不好……人老了果然就是事情多,熬了几天夜大脑到现在还是空白着。

语言可能有点颠三倒四,原谅我……

ooc我的锅,请勿上升真人

~~~~~~~~~~~~~~~~~~~~

伦敦的天气难得晴朗一次,阳光照射在草地上泛出温柔的光,黑色的车子在公路上疾驰,滑出了优美的弧线。

车子里放着雅尼的曲子,许昕不太懂,只是觉得好听。以前总说马龙太做作,一个刀尖饮血的杀手居然会喜欢听钢琴曲,现在真的听到了,才觉得确确实实可以缓解紧张的心情。

真皮座椅很软,许昕舒舒服服的靠在副驾驶的椅背上,歪着头看着马龙。他开车的时候神情严肃的像是要去杀人,偏偏杀人的时候唇边含笑想要去郊游。

阳光透过车窗照在马龙的脸上,白的有点反光。刘海儿用发胶一丝不苟的固定住,瘦削的侧脸勾勒出一个锋利的弧线,整个人飞扬跋扈的像出鞘的剑。许昕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了电视里的吸血鬼,优雅迷人又危险。

“怎么了,这么盯着我。”马龙察觉到了许昕的目光,笑着问道。

“限量款的跑车就是不一样,要不是腿上有伤,我到是真想试试。”许昕假装回头看风景,从后视镜里偷瞄马龙的神情。

“好好养伤,伤没好之前你什么都不许做,以后这车随你开。”马龙宠溺的笑容又浮现在了脸上,温柔的说。

这声音烫的许昕耳尖微微发红,他点点头,不去理会跳动不安的心脏。

开了不知多久,车子缓缓停在一座庄园前,许昕看着不远处威严的房子,不免心里有些紧张。

长满白发的老管家看见马龙来了,亲切的拥抱了他,马龙轻车熟路的拉着许昕的手绕到了院子的后面,远远的可以看见有人坐在躺椅上。

关于杀神陈玘的传说,江湖上可从来不少,即使他早已经金盆洗手不问世事。有人说陈玘心善,从不杀妇女和孩子;也有人说陈玘心狠,手起刀落佛挡杀佛,才落得杀神的名号。

许家早些年与陈玘打过交道,那时候许昕还年幼,却清楚的记得陈玘的模样,剑眉星目,眉宇之间带着杀意。

想到这儿,许昕不禁有打了一个哆嗦,回头看着马龙问:“我一定要去吗?”

“当然。”马龙点头说道,“你放心,玘哥人很好的,不会为难你。”

许昕看着马龙真诚的目光,觉得他不会骗自己,这才定了定心神,深吸一口气点了点头。

“谁让你进来的。”陈玘的声音猛然从前方传来,“出去。”

话音才落,许昕转身就向外走,被马龙一把抓住。

“你干嘛去?”马龙疑惑的问。

“他让我走。”许昕也有点委屈,指着陈玘的背影说。

马龙看着许昕的模样,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反手握住许昕的手,十指相扣。

“玘哥你看把孩子吓得。”马龙扬声说着,拉着许昕就到了陈玘面前。

许昕这才看清楚,陈玘的面前卧着一直肥猫,正躺在猫笼里不肯出来,圆圆的眼睛瞪着陈玘。陈玘也没有示弱,和这只猫凶狠的对视着,身上的多少带了些肃杀。猫可能是被陈玘身上的杀气吓到了,低着小脑袋灰溜溜的从笼子里钻出来,撒娇似的跳上了陈玘的膝盖。

原来不是说自己啊,许昕暗暗松了口气,急忙摸了摸眼睛确定自己是不是还没瞎。像是才注意到许昕一样,陈玘一边撸着猫毛一边抬头打量他,许昕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急忙放下了手,认真的低着头看自己的脚尖。

“许昕?”陈玘好奇的问。

“啊?”许昕没想到陈玘会叫自己的名字,呆呆的看着他。

“你的情况龙仔已经告诉我了,我可以帮龙仔,但是你要是想让我帮你,要给我一个理由。”陈玘淡淡的说道。

许昕突然觉得后背一凉,陈玘分明只是悠闲的坐在躺椅上,但是在许昕看来,陈玘的枪已经指在了自己的额头上,随时都可以扣动扳机。

“玘哥。”马龙想要出声,却被陈玘制止。

“他是许家的少爷,你不可能管他一辈子。”陈玘指着椅子身边的椅子对马龙说:“来这坐,喝茶。”

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许昕只觉得冷。马龙不得已坐在陈玘的身旁,另一只猫见了马龙,亲昵的去蹭他的腿。马龙把它拎起来放在腿上,挠着它毛茸茸的下巴,小猫发出舒服的呼噜声,趴在马龙的膝盖上撒起娇来。只是马龙的眼睛还停留在许昕身上,他看出了许昕的紧张。

许昕站在原地,大脑里飞速的思考着。陈玘在道上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想要的早就得到了,他不在乎什么钱财,和许昕有没有什么交集,自然也不会去讲兄弟义气,如果一定要说出什么所以然来,大概就是马龙

事情想明白了,心思也清明了起来,许昕脸上重新露出了没心没肺的笑容。

“玘哥,我跟着马龙的称呼,称您一声玘哥。我知道您现在心里一定是生我的气的,我之前想要杀马龙,不惜以我自己为代价,是我错了。我以为他杀了我爸爸,但是我忘了他有多爱我,还好他给了我这次机会。我想,虽然我现在才明白,我只是想和他好好过日子,但是应该还不算晚。”许昕低着头,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句话说的语无伦次,却无比真诚。

猫在马龙的手掌下叫了一声,不满意的让马龙继续抚摸他,马龙急忙说着抱歉,大手按在小猫的头上轻轻揉着。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呆呆的看着许昕,没想到许昕竟然会在这种时候表露心思。

一旁的陈玘喝了一口茶,茶有些凉了,入口微苦发涩,不禁皱了皱眉。

“说完了?”陈玘扬眉问道。

“对,对啊。”许昕没明白陈玘的意思,茫然的点点头。

“谁让你说这个了,你说说现在需要什么,我好帮你。”陈玘向后一靠,已不像刚才那样戒备。

“玘哥你答应帮忙了?”马龙急忙问道。

“你都那么求我了,我当然要帮他,我不帮他你岂不是要恨死我了。”陈玘无奈的摇着头,露出了儿大不中留的惋惜神情。

“谢谢玘哥。”许昕笑着说,“我需要一条路子,能把我手里头的货出去。”

陈玘曾经号称处在蜘蛛网中心的男人,一条路子对于他来说绝不是什么难事,许昕屏气凝神看着陈玘的反应,紧张的手心里都是汗。

“你拿着这个。”陈玘把自己的枪递给许昕,上面有他的标记。

“玘哥?”马龙有些许疑惑,诧异的叫他。

杀神陈玘一把枪用的出神入化,枪不离身是他原则,只要他想,没有他杀不了的人。

“你拿着这把枪去北极圈里头找邱贻可,他会帮你。”陈玘淡然的说道,“以后要是让我知道你对不起马龙,我第一个崩了你。”

“不会的,放心把玘哥。”许昕自信的说。

小猫蹲在庄园的门前,依依不舍的叫唤着送别马龙。熟悉的钢琴曲又从音响里放了出来,许昕把玩着手里的枪,这才舒了口气,擦了擦冷汗。

“你刚才是不是说要和我好好过日子?”马龙一手撑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打在副驾驶的椅背上,笑着问道。

“是吗,我怎么不记得,咱俩还有账没算清楚呢,不把幕后的人抓到,你永远洗不清嫌疑。”许昕正经的说,“玘哥实在太难缠了,我要是不说点好听的他才不会帮我。”

“那你这就是过河拆桥了啊,用完了我就把我扔一边去了。”马龙露出了一副伤心的神情,盯着许昕说,“你要是这样的话,下次我这条路你可就走不通了。”

“你会吗?”许昕不知为何如此自信,他扭过头来看着马龙笑着问道,“你会把我一个扔在那里不管吗?”

这笑容非常霸道了,不过马龙喜欢,他低头去吻许昕的唇,不顾他的反抗握住了他的双手,不给他留一丝一毫逃跑的可能。

“当然不会。”马龙温柔的说,“我再也不会把你一个人留下了。”

 

小小的审讯室里,林高远对着一台军用电脑不停敲打着键盘,这台电脑就是方博从那些雇佣兵手里抢回来的。只要找到给这个账户汇款的账户,就可以顺藤摸瓜找到凶手。

林高远的手上还带着手铐,因为不停的操作,他的手腕上已经显出了血痕。林高远可怜巴巴的看着站在身边的闫安,动了动自己的手腕。闫安看了一眼站在林高远身后一脸警惕的张继科和方博,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壮了壮胆。

“科哥。”闫安小心翼翼的问,“要不把手铐解开,咱们三个人在这他也跑不了。”

早就注意到这两个人眉来眼去的张继科露出了了然的笑容,他点了点头。得到张继科的允许,闫安忙不迭的去给林高远打开手铐,心疼的替他揉了揉。

电脑发出了轻微一声响,林高远瞬间警惕起来,手指迅速动着,查找账户的主人。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了一个人,林高远听见自己身后的这三个人同时吸了一口凉气,不禁有些诧异。

电脑上,赫然显示着许闻的名字。

评论 ( 19 )
热度 ( 45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