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准心(八)

ooc我的锅,请勿上升真人,请勿转出


夜已经深了,月亮藏在了云的后面,默默的看着地上的人们。伦敦郊外一栋房子静静里的立在那里,有人拿着手电筒不停的巡视,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生人勿近。

一辆车停在了门前,外面巡逻的几个人迅速拿起了枪,对准了从车上下来的许昕。

“谁。”一个人问道。

“我进我自家的仓库,还需要跟你们汇报吗?”许昕眉毛一挑,看着面前的几个人问道。

这些人显然不知道许昕是谁,对视了一下,毫不客气的准备射击。非常迅速的几声枪响,闫安和周雨从后面的车上下来,踢了踢已经死了的保镖,把他们的尸体拖向了一旁的草丛。

许昕理了理衣服,走到房门前直接踹开了门。

“少爷?”坐在屋子里的仓库管理员沃克惊讶的站起来,眼睛却向许昕身后看去。

“这么久不见,你手下的人水平是越来越差了。”许昕冷笑着说着,径直走到沃克的面前。

“少爷这个时间过来,有什么事情吗?”沃克急忙堆起了笑容,手却已经小心翼翼的去摸腰后面的枪。

沃克身后的一个人已经举起了猎枪,许昕甚至没有正眼去看他,一声凛冽的枪响从门口传来,樊振东神情冷峻的拿着一把柯尔特。沃克身后的人已经应声倒下,眉心的血洞正往外涓涓流血。

这一声枪响在人群中炸开,沃克的几个手下的枪全都对准了许昕,沃克趁乱向外跑,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一个人已经冲到了许昕的眼前,许昕冷笑一声一脚踢开了他,樊振东懂事的在他身后补了一枪,没给这个人再爬起来的机会。许昕身子一侧,抽出了那把沙漠之鹰,对着沃克就是一枪。

子弹穿过了沃克的手指,打在了他拿着的手机上。手机受到冲力从手里飞了出去,落在地上摔得粉碎。

“别乱动,子弹可是不长眼睛的。”许昕的脸上带着笑,站在沃克的面前语调甚是轻松。

沃克颤抖的看向了许昕的身后,樊振东手起刀落收拾掉了最后一个保镖,沃克身子抖了抖,回头就看见闫安和周雨已经堵在了门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少爷!”沃克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抱住了许昕的腿。

“开门吧,把仓库的门打开,我饶你一条命。”许昕的枪口划过沃克的脸,停在了他的喉咙处。

沃克喉结微微滚动了一下,颓然的点着头,掏出了仓库的钥匙。

仓库里装着的武器足以踏平半个英国,几辆车悄无声息的开了过来,装走了这些货物,有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仓库。

沃克被人绑在仓库的柱子上,看见许昕要走,不停的挣扎着。

“少爷,您不能就这么走了。”沃克大声喊道,“要是让二爷知道了,他一定不会放过我的。”

“你卖主求荣,还指望他会放过你吗?”许昕微笑着把枪收了起来,惋惜的说,“你倒是识时务,不过很可惜,我这里不要叛徒。”

仓库幽黄的灯光照在沃克的脸上,灰白一片,他慢慢的垂下了头,似乎知道自己命不久矣。

“走吧。”

许昕说着,率先迈开大长腿走出了仓库,夜晚的伦敦风吹的发冷,许昕的头发在风中随意的飞舞着,修长的手指拢了拢大衣的领子,还没等放下,就被一双温暖的大手握住。

“你来干什么?”许昕诧异的看着马龙问他。

“接你。”马龙不紧不慢的说着,替许昕系好了衣服上的扣子,“我怕你迷路。”

身后突然发出了几声忍不住的笑声,马龙系扣子的手顿了顿,微微偏了偏头,越过许昕的肩膀去看他身后的三个人。

这三个人似乎是感受到了马龙身上突然弥散开来的杀意,瞬间收敛了神色,四下张望着好像根本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

“回去吧,天黑了。”许昕轻轻的说。

马龙从善如流的应着,握着许昕的手上了车。黑色车身完美的融合进了夜色,不露丝毫痕迹。许昕疲惫的靠在马龙的肩头上,昏昏沉沉的像是睡着了,柔软的发丝蹭着马龙的脖子,痒痒的,心也痒痒的。

 

许家大宅里,许闻手里拿着一支雪茄,四个金发碧眼的美女陪他一起躺在床上,为他做全身按摩。

卧室的门突然被打开,助理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一脸焦急的看着许闻。

“什么事情这么慌慌张张的。”许闻皱着眉嫌弃的问道。

“仓库刚才打来了电话,刚接起来就被挂断了,再打回去就打不通了。”助理手里捏着电话说道。

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许闻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挥挥手示意四个女人退出去。

“派人过去了吗?”许闻掐灭了烟,急匆匆的穿衣服。

“已经派人过去了,但是要到那里还要一会儿。”助理说道。

“备车,我要亲自过去。”许闻抓起了大衣,心急的向外走。

“这么晚了,许二爷是要去哪儿?”懒洋洋的声音从走廊里传了过来,虽然没见到人,却也不容忽视。

助理没想到这时候还会有人闯进来,拔出枪来对准了门口。一个黑影从门口晃荡进来,张继科靠在门框上笑着看着屋子里的两个人。

“张少爷。”许闻眉心一皱,冷冷的说,“这个时候你来我这里要做什么。”

“许二爷这么不欢迎我吗,我们之间的合作,好像是你先提出来的,怎么,难道是想反悔?”张继科眉毛一挑,继续向前走着。

“当然不是,只是现在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不如张少爷先回去,过几天我会登门拜访。”许闻慢慢的后退着,思考着说。

张继科的唇边浮现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手揣在上衣的口袋里一直没有伸出来,让人看不出来那里面是不是有一把枪。

“许二爷就是这么对待朋友的?”张继科用下巴指了一下助理手里的枪,径直走进了房间。

知道张继科听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是不会离开的,许闻按下了助理手上的枪,示意他稍安勿躁。

屋子里一时变得安静,只能听见张继科的皮鞋踩在地板上的沉重的声音,屋子里的真皮沙发是新买的,还散发着皮革的味道。张继科不客气的坐了下来,示意助理给他点烟。

“今天我来就是想商量一下生意的,我不想继续这么等下去了,我要我那批被扣在许家的货。”张继科微笑着说道。

“你的货我自然会还给你,只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还没有拿到许家的全部。”许闻也坐了下来,重新点燃了一支雪茄。

“你想要许家的全部?”张继科似乎是发出了一声嗤笑,冷冷的说,“你侄子的势力已经伸到了北极圈里了,你以为你比得上他吗?”

闻言许闻皱了一下眉,很明显他没有料到许昕的势力会发展的这么快,他盯着张继科还揣在兜里的手,身子突然绷紧了。

“你知道邱贻可吗?”张继科缓缓吐出了一口烟,在白雾中观察着许闻的神情,“他俩见过面了。”

“我没记错的话,邱贻可是张少爷的师兄吧。”许闻的脸上看不出神情,只是平静的说着事实。

“没错,他是我师兄,可你也应该知道,他离开师门很多年了,我们再没联系过。”张继科摇了摇头说,“邱贻可就是一头孤狼,他什么事情都可以做,我并不想因为一些货物而招惹他。”

两个人的中间隔着半个屋子,烟雾各自包围着他们,亦真亦幻的看不清神色。

“我来就是想告诉你,邱贻可我得罪不起,我拿着我的货离开,钱我照常付给你,我们两不相欠。”张继科的身子微微前倾,唇边仍然保持着笑容。

电话铃声响的很突兀,助理吓了一跳,急忙接了起来。电话另一头传来了慌乱的声音,伴随着电流不稳定的刺啦声。助理神色微微一僵,把电话递给了许闻。

衣服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张继科的脸上露出了一抹转瞬即逝的笑容,那是许昕给他的暗号,证明事成了。

对面的许闻果然脸色越来越黑,愤然挂了电话。

“出什么事情了吗?”张继科掐灭了烟,淡然的看着他问。

“仓库里发生了些事情,张少爷放心,我说到的事情一定会做到,不过现在我有事情要处理,张少爷请回吧。”许闻说着,做出了送客的手势。

“仓库既然发生了事,那就是大事,不知道许二爷需不需要人手,或许我可以帮忙。”张继科安稳的坐着,没有丝毫要动的意思。

“不必了,没什么大事,张少爷请回吧。”许闻努力挤出笑容说道。

“既然没有大事,那就把我的货给我吧,我也好回去交差。”张继科眯起了眼睛,看着许闻的眼神中突然出现了狠戾。

对面的许闻似乎不想在这么僵持下去了,猛然拔出了枪对准了张继科说:“张少爷,这可是你逼我的。”

张继科眉毛一挑,状似诧异的说:“许二爷敢杀我?”

“我连我大哥都敢杀,还有什么不敢的?”许闻阴狠的笑着,手指扣在了扳机上。

~~~~~~~~~~~~~~~~~~~~~~

首先要先给大家道个歉,这么久没更文,因为心情真的是差到极点了……阿九可能需要去闭关了……


最近睡觉很不安稳,每天晚上都会被吓醒,也不是做了什么噩梦,就是突然惊醒……可能是写虐写的太多遭报应了……


前天去相亲,用了我最贵的粉底液,买了它之后我真的是吃了两个月的土,辗转三个月才到我手里……这么贵的粉底液!持妆四个小时斑驳的妈都不认得!这么贵的粉底我不服啊……


金刚狼3没看的带足记得纸巾,最后一幕看得我眼泪哗哗掉,至今没有缓过来……


博儿你加油啊……四天了场场都打得我想哭……我的苏州博去哪了……

继科因伤退赛,好心疼ㄒoㄒ,现场太闹心,每次看比赛都想开静音,又舍不得解说,闹心。


说了这么多糟心的也说点好的,蟒蟒你最棒,就这样保持下去,我们的直通小王子


……


好吧,没有开心的了……


虽然这些天过得这么糟心,但是小天使们要相信我依然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 18 )
热度 ( 34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