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准心(终)

说好的十章完结,绝不食言\ (^ω^) /

但是它烂尾了……从我想虐没虐起来开始……就烂尾了……

非常感谢小天使们一路看到这里,忍受着这个没有主题没有中心思想没有什么剧情的文……

每天忙飞天的阿九还总是会带一些负面情绪,很抱歉~~/(ㄒoㄒ)/~~

很短小,不过也总算是一个HAPPY ENDING啦~

~~~~~~~~~~~~~~~~~~~~~~

有人常说,钱是这世上最神奇的东西,可以冷了热血,叛了真心。起初许昕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觉得那不过就是文人的矫情。

红酒落在杯里,泛起了些许泡沫,许昕站在窗边看着几辆车停在了自家门前,突然冷笑了一下。这么多年过去了,他早就不是那个孩子了,他相信了这句话,并且深以为然。

吵吵闹闹的打手包围了屋子,许昕安安稳稳的坐在桌前,等着他们进来。大门被人撬开,率先进来的是全副武装的许闻。

“三叔。”许昕坐在沙发上,晃动着酒杯,笑着看着他。

许闻环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危险以后,居高临下的看着许昕问道:“你想干什么?”

“我吗?”许昕闻言眉毛一挑,像是听到了一个非常搞笑的笑话说:“三叔您不请自来,现在却问我想做什么吗?”

打手已经搜索了许昕的屋子,没有找到任何可以的东西,对着许闻摇了摇头。许闻见状快步走到许昕面前,拎起了他的衣领,愤怒的看着他。

“你把我的东西藏到哪里去了?”许闻用枪指着许昕的胸口问他。

“您的东西?”许昕眼睛眯了眯,一副毫不知情的模样问道:“您的什么东西?”

“你把货藏哪了?”许闻终究不想在纠缠下去,凶狠的问。

握着酒杯的手微微动了一下,许昕的唇边挑起了一抹笑容说:“三叔是不是误会什么了,那是许家的东西,是我的。”

听到这句话,许闻冷笑了一下松开手,许昕摔在沙发上,吃痛的皱起了眉。

“我和你爸打下这一片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你什么都没做,凭什么要把许家的东西全都给你?”许闻指着许昕的头说,“说出来吧,或许我能饶你一命。”

“我卖了,肖门的邱贻可,不知道三叔听没听过。”许昕直视着对方说道。

肖门的邱贻可又有谁不知道,和肖门的杀神一样都是难缠的主,许闻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只是没想到许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和肖门的人勾搭在一起。似乎是知道许闻此刻的内心,许昕迎着他的目光,没有丝毫躲避。

“没有了货,三叔想要怎么跟你的盟友们交代呢?”许昕微微歪着头,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许闻的眉微微皱了一下,手中的枪又向前递了半分,似乎是想要让许昕闭嘴。

“三叔,你把他们都杀了的时候,想没想过今天?”许昕笑着问他,仰头喝了酒杯中的红酒。

大门被踢开,张继科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站在门口仰着头冷眼看着许闻。许闻一愣,没想到张继科会出现在这里。

枪还指在许昕的额头前,许昕反手握住了许闻的手,直接抢过了枪,顶在了许闻的太阳穴上。

“别乱动,否则我马上杀了他。”许昕冷笑着对许闻身后的打手说道。

“我劝你最好不要动。”张继科信步走到了许闻面前,笑着说道,“这个屋子的外面,等着的都是那些相信了你的人,你要么把货物还给我们,要么把钱给我们,否则的话,没有人救得了你。”

张继科的枪贴在许闻的脸上,冰冷没有半丝温度。许闻忍不住打了一个冷战,似乎是想要逃走,却被两把枪威胁着,动弹不得。

“走吧,你总得给我们一个交代不是。”张继科按住了许闻的后颈,押着他向外走。

屋子里是面面相觑不知所措的打手,许昕把手里的枪转了一个方向放在桌子上,又为自己倒了一杯红酒。

“你们留在这里,是想要为我卖命吗?”许昕盯着酒杯中的液体,笑着问道。

既然雇主已经不见了,剩下的人自然没有继续纠缠的必要,许昕话音才落,占据了半个屋子的打手就撤了个干净。躲在暗处的马龙终于舒了一口气,收起了一直紧握着的枪。

 

早间新闻里播报着昨天一天发生的大事件,许氏集团的副总许闻出车祸身亡,疑似汽车故障,这也因此让他成为许家这半年之内死去的第三个人。许氏的老总许昕出面力挽狂澜,安抚住了几位合作公司,并且表示会让许氏更上一层楼。

锅里的培根已经发出了香味,面包机里的面包弹了出来,焦黄的颜色让人忍不住垂涎欲滴。许昕从热好的牛奶锅里抬起头,想要把电视关掉,却被坐在沙发前的马龙阻拦。

电视上是许昕接受采访时的画面,闪光灯晃在他的脸上,让他的笑容变得更加耐人寻味。

“有什么好看的,昨天你不是在场吗。”许昕利落的盛好了早饭,递到马龙的手上。

自从马龙炸过一次厨房之后,许昕再也不允许他踏入厨房一步,一日三餐全都由许昕承包。

“看不够。”马龙接过了盘子,顺手把许昕拉到了自己的身前,“辛苦了,许总裁。”

说着,马龙在许昕的唇上认认真真的印下了一个吻。

“处理这么多事情,你也辛苦了。”许昕嘴里叼着吐司,含混不清的说。

许闻的尸体是由马龙处理的,许家上下的路子是由马龙打通的,如今许氏一步步步入正轨,所有想跟许氏对着干的无名小卒也是由马龙收拾的。

算啦,一辈子还长,欠他的东西就慢慢还吧,一辈子都还不清岂不是更好。这人呢,总是不能让自己活的太累。许总裁认认真真的想明白了这件事,歪着头看了看身边的马龙,啧啧摇了摇头,躺倒在他身上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阳光甚是温柔,马龙低头看着许昕的眉眼,大手呼噜着他的头发。还好还好,当年认识了你,不然余生会有多么无聊。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65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