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玫瑰、红酒和枪(五)

三观不正,极重口味,虐,不适者慎入,看不下去可以退出

ooc是我的错,请勿上升真人

深醉未醒,满纸荒唐,不必当真

~~~~~~~~~~~~~~~~~~~~~

夜已经降临,晚归人行色匆匆,天上下起了小雨,倒是十分合时宜。

黑色的轿车停在山下,两个黑衣人拦住了车子,马龙眉毛一挑,有些不耐的摇下了窗户。

“我们老大让你从这里跑上去,不过你要快一点,再晚一些,你的小情人就没命了。”那人面上带着挑衅,扔给马龙两个沙袋。

另一个人用枪指着马龙,示意他从车上下来,把他的武器尽数摸了出来。

对方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马龙在路上耗费的体力越多,对于他们来说就越轻松。马龙抬头看着山顶,冷笑着绑好了沙袋。

雨还在下,大有越来越大的架势。石阶早就被行人磨得光滑,这样的天气下很容易打滑,但是马龙顾不上许多,他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不能准时到,等着许昕的会是什么。

山顶处是一家私人别墅,这是帮派前任老大买下来的,只不过在他死了以后再也没有人来过这里,这里也就变成了凶宅。屋子里还有当时警察留下的痕迹,当年马龙就是在这里杀的人。

地板冰凉,许昕蜷缩着身子趴在地上,他的身上有几处淤青,很明显是被别人打出来的。史蒂文坐在许昕身前的椅子上,点燃了一支雪茄。

“没想到马龙的品味竟然这么一般,我还以为会是一个什么样娇媚的人。”他的语气带了几分不屑,冷着眼睛看着许昕。

许昕一直低着头,甚至没有兴趣去正眼看他。烟圈被恶趣味的吐在了他的脸上,许昕蹙起了眉,想要把头扭过去。身子还没有动,就被史蒂文一脚踩在了背上。

“你现在在我手里,最好听话一点,不然有你好看的。”史蒂文说着凑近了许昕,一只手揪住了许昕的头发,凑到他的耳边说,“我倒是想知道,马龙看上的人,究竟是什么味道。”

“你敢。”许昕从牙缝里挤出了两个字,凶狠的看着他。

还从来没有人敢跟他这么说过话,他是总局无人不知的大蟒,他手下的小弟们谁没称过他一声蟒爷,如今竟然被人踩在脚下羞辱,要是说出去,岂不是太让人笑话。

随着史蒂文的冷笑,许昕被人翻了过来,只可惜他双手被牢牢绑住动惮不得,只能拼命挣扎却没有任何作用。

有人扒下了他的裤子,双腿被绳子绑在了两侧,许昕躺在地上看着越来越近的史蒂文,他身上的药效还没过,刚刚的挣扎几乎用掉了他全部的力量,只能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一双手抚上了他的腰侧,虽然温热,却不是熟悉的触感,许昕深知不知那个自己熟悉的人,想要挣脱却不得。

他的背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疤,马龙曾经问过许昕这些伤痕是哪里来的,许昕支支吾吾的说是以前的客人弄得,马龙当时只是心疼的抱住了他,许诺从此不会再让他遭这份罪。只是现在想想,那些伤痕几乎刀刀致命,马龙是一个杀手,又怎么看不出来。

一阵剧痛从腰后袭来,史蒂文把雪茄按在了他的背上。

许昕狠狠的咬着牙不让自己叫出声来,脸上的汗珠迅速滚了下来。

“这么能忍啊,倒是让我有点意外,我还以为向你们这种人,都是要靠撒娇才能上位呢。”史蒂文不甘心的用烟头在许昕的腰上又拧了几下,残忍的说。

冷汗已经布满了额头,许昕觉得自己已经喘不上来气了,天花板离自己越来越遥远。

大门突然被人踹开,两个沙袋直直的向史蒂文飞了过来,史蒂文躲闪不及,被砸的有点发蒙。马龙冷冷的站在门口,外面已经下起了瓢泼大雨,马龙全身都已经湿透,分不出来是雨水还是汗水。如果不是此刻他身上没有武器,现在的史蒂文怕是已经死了。

屋子里突然安静了下来,许昕勉强抬起头看着马龙,后者也在看着他,眼睛里全都是无法掩藏的心疼和愤怒。许昕拼命的摇着头,似乎是不想让马龙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他并不是没有这样面对过马龙,只是他不愿意让马龙和他一起承受这份屈辱。

“你终于来了。”史蒂文扔下了沙袋,笑着说道。

随着他手一挥,他身后的两个人掏出了枪,一个对准马龙,另一个指着许昕。这屋子里一共有三十几个人,史蒂文很清楚,任凭他马龙本事再大,也不肯能带着一个行动不便的人从这里全身而退。

“你叫我来,我来了,你可以把他放了。”马龙冷冷的说道。

“别着急,游戏还没开始,怎么就急着想走。”史蒂文说着,回头去看许昕,手已经顺着他的腰腹一路向下,滑到了大腿。

马龙甚至没等他的下一步动作,就已经冲了过来想要抓住史蒂文,却被他的几个手下死死抱住不能靠近。

“你要是赶在动一下,他就会死在你面前。”史蒂文用手摸着许昕的脸说,“我杀的人太多了,并不介意多杀一个,只不过不知道你会不会介意。”

“你要是敢动他,我要你偿命。”马龙死死的咬着牙,凶狠的说。

许昕还从来没见过这个模样的马龙,他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一点也不像平时从容的样子。许昕看着马龙,抱歉的笑了。

“你觉得现在的情况还是你说了算吗?”史蒂文似乎听到了一个笑话一样笑了出来,“你在我的地盘上,所有的游戏规则都是我定,你只能遵守,至于我想怎么玩,那要看我的心情。”

天空闪过了一道闪电,惊雷炸响在山间。史蒂文缓缓站了起来,站在马龙的对面,冷笑着看着他。

“原来你还记得这里是哪儿,我还以为想你这样冷漠的人,早就不记得自己杀过的人。”史蒂文的脸上带着扭曲的笑容走到马龙面前,一拳打在他的脸上,“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他像我亲生父亲一样照顾我,你却把他杀了。”

史蒂文的情绪突然倾泻而出,一拳拳带着全力打在了马龙的身上,马龙的双手被史蒂文的手下扣住,毫无还手的办法。许昕躺在地上拼命的挣扎着,无声的叫着马龙的名字。

鲜血一滴滴落在地上,史蒂文终于是打累了,踉跄着后退了几步,看着马龙狼狈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他的手下松开了手,失去了支撑的马龙摇晃了几下,终于还是站立不住单膝跪在了地上。

“马龙,你杀他的时候,没想过会有今天吧。”史蒂文笑着说,“你以为我会让你那么轻易的就死吗,你想的太简单了。”

血腥的气息弥漫了整个口腔,这个味道马龙并不陌生,只是今天才知道,原来自己也会流这么多血。

他师父常说,他天生就适合做杀手,他天赋异禀,从小就有超出常人的本事,十几岁就出了名,从此更是一帆风顺,如果不是出了今天的意外,只怕他能做一辈子的杀手。

只是,他深刻的记得,师父曾经告诉过他,做杀手,不能有感情。

他从小谨记心间,远离女人,不招惹是非,这么多年来从来不敢违背,只是没想到最后居然还是栽在了一个人手里。

史蒂文居高临下的看着许昕,唇边突然勾起了邪魅的笑容,许昕只觉得一大片阴影袭了过来,一只手就摸上了他的脸。

“放开他。”马龙抬起头狠狠的说。

鲜血还留在他的唇角,马龙顾不上擦,手已经握成了拳,一股凛然的杀意从的他身上爆发出来。

“我可以不碰他,不过……”史蒂文笑着说:“如果你愿意做给我看,我就绝不碰他。”

说着,史蒂文挪开了自己的手,看着马龙阴狠的笑。

第一次见到马龙是在什么时候来着,许昕恍恍惚惚的想着,好像是在情人节的那一天,似乎那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一个特工居然喜欢上了一个杀手,一个本应该作为自己猎物的人。许昕觉得自己一直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业,工作和感情一向分得清楚,只是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他终究还是爱上了。

马龙已经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许昕看着他,眼眶突然红了起来。鲜血滴在了许昕身上,他笑着看着向自己走过来的人。

似乎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马龙踉跄一下跪倒在许昕身边,手轻轻的摸过了许昕的唇。

耳边想起了史蒂文的笑声,两把枪对着这两个人,只要他们轻举妄动就一定会命丧当场。

许昕努力的睁开了眼,笑着看着马龙,有可能这就是最后一次了,许昕倒是愿意和他在一起。

“别怕。”马龙低头看着他,温柔的说,“一定不会有事的。”

许昕轻轻点了点头,眼泪从眼眶中滑落下来。马龙缓缓的低下了头,吻着许昕的唇,舌头蜿蜒而过,擦去了许昕的泪,附在他耳边说了句话,许昕身子猛然僵了一下,看着面前的马龙。

“一定要活着出去,大蟒。”马龙在许昕的耳边轻轻的说。

评论 ( 35 )
热度 ( 45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