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樱桃可乐

今天群里有人说樱桃味的可乐,突然有这么一个小段子,不要丧哦,小甜饼来一发~
~~~~~~~~~~~~~~~~~~~
不知道你们喝没喝过樱桃味的可乐,反正许昕喝过。你要是问他味道,他一定会先惊恐的摇摇头,把脸上皱满了褶子,然后猛然停住,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之后会是一脸莫名的笑容,看着你又点了点头说:对我来说挺好的,但是你不要喝。

听了这话,你一定会好奇,去买来一瓶尝尝,然后被呛鼻子的风油精味逼得一口老血吐出来,这时许昕会觉得很无辜。

我告诉你了啊,不要喝。

这时候你会忍不住跳起来打他,但是记住,千万不要下手,否则惨的是你,因为盐一脸的马龙来了,他会骄傲的看着你,又宠溺的看一眼许昕,此时,记得马上离开,别怪我没提醒你。

至于为什么许昕会觉得挺好的,这里面有一个秘密。
那是一个阳光很好的午后,照的少年的头发泛着微微亚麻的颜色,很暖。

练完球的许昕带着热气推开了休息室的门,桌子上放着一瓶可乐,马龙和张继科坐在旁边沙发上,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这可乐谁的,我喝一口啊。”

说完,没等着回答,许昕已经拿起了可乐。马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仰头喝了一口,然后猛然睁大了眼睛,一低头把可乐吐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

休息室里充满了马龙和张继科的笑声,许昕就这么蹲在地上,哀怨的看着他们。

“这是教练用来罚队员的。”张继科笑成了老农民,对许昕解释说道。

许昕看着自家师兄不仅没有安慰他,还笑倒在沙发上,忍不住撅起了嘴。阿蛇有小情绪了,阿蛇不开心了。

笑够了的马龙抬头看见蹲在地上画小圈圈的许昕,歪着脑袋看了他一会儿,又忍不住笑了。

“大昕。”

马龙温柔的叫他。

许昕表示自己不想理他,阿蛇没戴眼镜,阿蛇听不清。
不过他没任性几秒,因为有人勾起了他的下巴,不由分说的吻了下来。风油精味道的液体落进嘴里,许昕本能地抗拒,却被按住了后脑。

一口可乐喝完,马龙的舌头缠住了许昕的舌头。

啧,辣眼睛。

这是单身狗藏獒的嫌弃。

“这回好喝吗?”马龙擦掉了许昕唇角的水渍,笑着问。
许昕突然红了脸,点了点头。

从此,许昕喜欢上了樱桃味的可乐,并且get了一个新的喝法。


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记得单身狗不要看哦,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哦~

~~~~~~~~~~~~~~~~

嗯…这是我用快没电的手机码的,因为我还没到家…今天…怕是又没发更文了…

评论 ( 14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