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玫瑰,红酒和枪(九)

还没有来得及捉虫,可能有前言不搭后语的地方,我可能放了一个假五一

~~~~~~~~~~~~~~~~~~~~~~~~~~~

有人曾对马龙说过,杀手可以保持一辈子的清醒,但是一旦他某日变得不清醒了,就是致命的。

说这句话的人,现在已经和那个让他不清醒的人去浪迹天涯了,走的时候拍了拍马龙的肩,告诉他这一世可以不做杀神,但是不能没有这个人。

对于杀手来说,不清醒就意味着死亡,马龙深知自己没有杀神那么幸运,他爱上的那个人,从来都只能两败俱伤。

白色别墅坐落在山前面,远远看去像是一座小城堡,别墅的后院有一个不小的泳池,格莫拉在里面悠闲的游着泳,四个彪形大汉站在泳池边上持枪核弹,虎视眈眈的看着四周。池子里有一块亮晶晶的东西,格莫拉看不清是什么,一头扎进池子里想要一看究竟。

池子底下是一枚硬币,还没等格莫拉捡起来,一个人就已经从背后勒住了他的脖子。格莫拉挣扎着想要向上游,却被牢牢的控制着。

马龙在格莫拉的身后控制着他,一身黑色的潜水服勾勒出完美的身材,两个人在水下翻滚挣扎,一时间谁也不能控制住谁。

在水下的时间过长,两个人都已经到了极限的时刻。马龙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此刻想要控制住格莫拉显得勉强了很多。格莫拉握住了马龙的手臂,手肘向后击在了马龙的胸膛上,马龙吃痛,手上一松,被格莫拉抓住机会甩开,挣扎着向岸上爬去。马龙紧随其后,想要在他爬上岸之前抓住他。

一颗子弹射入水中,保镖已经发现这里的异样,赶过来打算围困住马龙。格莫拉已经抓住了上岸的扶手,却被马龙一把抓住,勒着脖子向后拖,另一只手抽出绑在脚踝上的刀,架在了格莫拉的脖子上。

“爸爸?”软软的声音从一旁传来,格莫拉的女儿呆呆的站在水池旁叫他。

一只小熊还抱在孩子的怀里,小女孩儿很明显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尖刀出现了一瞬间的犹豫,被格莫拉发现,一把抓住马龙的手腕,刀子被甩进了水底。马龙知道自己逃不掉,一咬牙翻身上岸,抱起还没反应过来的女孩儿,向屋子里跑去,女孩儿发出一声惊呼,小熊掉在了地上。一声枪响,子弹打入了马龙的左肩,马龙踉跄一下,闪身躲进墙壁后面。

“封锁这里,把他给我找出来,一定要保证塔拉的安全。”格莫拉爬上了岸,几乎愤怒的喊道。

鲜血已经顺着肩膀流了下来,马龙抱着孩子跑进了监控室,这里的操作人员早就被马龙解决掉,所有的监控画面都转移到了马龙的手机上。

“你流血了。”塔拉缩在一旁,看着换衣服的马龙小声说道。

“你知道药箱在哪吗?”马龙勉强挤出一丝笑容看着塔拉,温柔的问。

塔拉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说:“我房间里就有。”

“谢谢。”马龙笑着揉了一下塔拉金色的头发说道。

做杀手这么多年,马龙从来不会把自己置于凶险的境地,这是第一次,说不定也是最后一次。马龙检查了一下枪里的子弹,抱着孩子离开监控室,不忘反锁了门。

“我会死吗?”塔拉趴在马龙的肩头问。

“只要你乖乖的,我保证你不会有事。”马龙说道。

“那你会死吗?”塔拉看着马龙的侧脸,轻轻的说,“你看着不像坏人,塔拉不想让任何人死。”

“我不会死的。”马龙把塔拉放在地上,认真的说,“但是你要帮我,我需要离开这里。”

塔拉仰头看着马龙漆黑的眸子,那里面蕴含着无比丰富的感情,只是她还太小,并不能理解。女孩儿抿了抿粉嫩的唇,蓝色的眼睛里全都是善良,她点了点头,拉住了马龙的手。

 

几十台电脑同时工作,即使风扇不停运转着,依然没有办法驱散燥热。樊振东坐在这些电脑中间,手指飞快的动着,试图破解马龙的电脑。许昕坐在他的身后,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他的后颈上绑着一个冰袋,那里依然肿着。

“吃饭吧,你们已经连续工作一天了。”尚坤拎着盒饭走进来,看见许昕又补充了一句,“昕哥玩这么久手机辛苦了,快吃饭。”

“今天有什么好吃的。”许昕放下已经滚烫的手机,眼巴巴的看着尚坤手里的饭。

张继科已经带人去追马龙了,留下许昕在局里看家,并且让樊振东看住了他,千万不能乱跑。

“马龙他绝对这世上最无趣的杀手。”樊振东愤怒的咬了一口鸡腿说道,“他电脑里所有的东西都是顶级保密,只要有一点差错就会全部销毁。”

这台电脑到了樊振东手上快一个月,可是他依然没能从里面找到一丝线索。樊振东觉得很生气,等抓住马龙一定要怒吃十碗牛丸才能解气。

“他的确很无趣。”许昕咬着排骨,闷闷的说。

不然怎么在一起这么长时间,这个人依然像是一块木头,油盐不进的。

电脑突然发出一声声响,樊振东立刻丢下鸡腿奔了过去,片刻之后,他震惊的擦了擦嘴上的油,回头看着许昕。

“怎么了?”许昕被他盯得发毛,不由问道。

“昕哥,我收回刚才说的话,马龙他绝对是这世上最闷骚的杀手。”樊振东说着把电脑转过来给许昕看,“他所有的密码都是一个,‘我爱你许昕’。”

排骨颓然落在地上,樊振东心疼的砸了一下嘴,许昕已经跑到了电脑前,不信邪一样输入着密码,每一次都能完美的解开。

“昕哥……”樊振东咬着手指不知道该安慰些什么,求助一样的看向旁边的尚坤。

“找到证据了吗?”尚坤小心翼翼的开口,生怕刺激到许昕。

“根据马龙银行账户上显示的,赫莲娜死亡的那一天,进账一大笔钱。”樊振东一边说着,一边追踪者钱款的来源,“这笔钱,是从夏威夷的一个账户上过来,名字是……格莫拉。”

闻言,许昕几不可见的抖了一下,他突然想起马龙临走时决绝的神色。

“这个混蛋。”许昕抓起枪,急匆匆的向外走。

格莫拉根本就不欠他钱,那么他去找格莫拉的目的只有一个。

许昕根本不敢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大步向外走着,脑子里都是马龙的脸。

“昕哥。”樊振东从后面追上来,气喘吁吁的拦在许昕的面前,“科哥不让你离开这里,我已经告诉科哥,马龙的事情他们会解决的。”

“你让开,今天我必须见到马龙。”许昕说道,“他这是去送死,他身上还有伤,他一个人根本不是格莫拉的对手!”

在樊振东的印象里,许昕从来都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他脸上永远带着笑容,好像无论什么事情都不会影响到他的心情。这是樊振东第一次看见这么暴烈的许昕,眼中带着怒火,却不知道要烧向谁。

“昕哥……”樊振东站在许昕面前犹豫不决,他不能违抗张继科的命令,又不忍心看着许昕这么痛苦。

“胖儿,你放心,我有分寸。”许昕的手搭在樊振东的肩上,挤出三分笑容说道,“我只是放心不下马龙,他会死的。”

樊振东叹了口气,让开了道说,“我跟你一起去。”

 

天完全黑了下来,屋子里灯火通明,所有人都在寻找不速之客。

染血的衣服已经被处理掉,马龙检查着枪里的子弹,一边听着外面的动静。

“你是来杀我爸爸的吗?”塔拉坐在粉色的公主床上问,没等马龙回答,有自顾自的说,“好多人都来杀我爸爸,你不是第一个了,但是他们都被我爸爸杀掉了,爸爸把他们扔进了山里,没人知道他们已经死了。他们说我爸爸是坏人,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我们都是坏人。”马龙淡淡的说道,“杀人的是坏人,被杀的也是坏人。”

“那你也是坏人吗?”塔拉又问。

“是。”马龙没有犹豫,却轻轻笑了一下。

他当然是坏人,玩弄别人的感情,一次又一次伤害自己爱的人,以为自己可以逃过老天的惩罚,却没想到遇见许昕,就是最大的惩罚。

“那就没有好人了吗?”塔拉不甘心,她抓着马龙的手问。

“有一个。”马龙看着塔拉,脸上的笑意渐浓,“他是一名特工,或许你之后会遇见他,或许永远也遇不见,如果你能看见他,帮我告诉他,我爱他。”

“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塔拉好奇的问。

“他是一个像太阳一样温暖的人,他很特别,在人群当中,你可以一眼看见他的那种特别。”马龙的眼睛里全都是爱意,仿佛许昕就在他的面前。

塔拉摇了摇头,这对于她来说太过深奥了。

屏幕上显示着有一小队人靠近了房间,马龙把匕首别进腰里,握紧了枪。

“等一下你把眼睛闭上,千万不要睁开。”马龙揉了揉塔拉的头,用被子盖住了她。

门猛然被打开,马龙一枪击毙了为首的一个人,迅速退出了房间。整个楼道都已经被包围了,所有人的枪都只指着马龙,无路可逃。

马龙的唇角勾起了一抹冷笑,转身从二楼的窗户上一跃而下,落在了院子里。在他落地的一瞬间,一颗手榴弹炸在了楼道里。

“他在那!”

有人发现了马龙,举起枪瞄准了他。一个人影从后面扑到了他,带着他滚进了角落里。

“你个混蛋,你要是死了,我恨你一辈子。”

马龙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自己的身后传来,不由得露出了笑容。

评论 ( 18 )
热度 ( 51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