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不疯魔,不成活

这句话是我挂在床头日日勉励自己的,却在许昕身上真真正正的体现了。

对林高远的那一场,我是害怕的。我一直在告诉自己,就当作输了打,就当作输了看。这一场球,我紧张了两天。夜里做梦都是他,都是他赢下来的模样,于是他真的赢了,赢得惊心动魄。

高远打球聪明,打的许昕放不开手脚,三比三平时,他抓了许昕正手空档,接连得分。那时候的我手脚冰凉,再回忆起来也是历历在目。9:5,发球自杀。当时我绝望的在群里发了一句话,关了手机直直的盯着电脑,心里想着,反正都是最后一次了,陪他走完这一场吧。就当输了打,不疯魔,不成活。

七分,逆转。

我激动的拍了桌子,旁边人像看傻子一样看我,但是我不管,我激动。

后来再看,我突然发现许昕是有准备的,他的眼神太坚定了,身型都没有任何变化,直直的看着高远。

我们的小哥哥啊,心魔将除,置之死地而后生。

至于双打,我并没有紧张,我百分之百信他们,信这个奖杯是他们的。

只是还有些感慨的,终于他也是大哥哥了,不再是那个整个人都挂在师兄身上的小孩了,也不是那个张狂的大吼着和兄弟胸咚的少年了,他拥抱了自己的弟弟,内敛而沉稳。

英雄他不会随着时间老去,他永远熠熠生辉。

至于今天最后这场对张本的单打,老实说我想夸一夸这个孩子,十四岁闯进八强,赢下两大高手,和大蟒一战能抢下一局,厉害,这孩子称得上一句前途可期。

第五局10:4那颗球,许昕喊起来的时候,我热血沸腾。

然后还要在说一句,最后的那个动作,苏炸天。

这就是我最好的蟒,赢只赢得畅快淋漓。死过一次的人了,继续往前闯吧。

明天一战更重要,所以还要继续努力下去。

要么逼死要么逼活,明天一战,请新人许昕轻装上阵,放手去搏。

不疯魔,不成活




图源水印,不妥删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