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功夫练到二八年上

下笔之前我犹豫了很久,这个开场白要如何去写,后来我突然明白,我此刻的内心,其实大家都明白。

我从来没有这么伤心过,哭到不能自已,出门直接摔下台阶。与其他任何都无关,只是因为我太想看见他站在最高处,太想太想。

2013年至今,四个年头。

我曾亲眼见证了他的世界杯单打冠军,我一直相信这只巨蟒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这一场球,真的很好看。

第二局领先被反超,我诚惶诚恐的离开了电脑前,去找人说说话缓解心理的压力。回来做事,我刻意的不去看这场比赛,因为我怂。

大比分3:0时,我突然没来由的一阵心慌,急忙点开了比赛,正好看到那颗球落下。

我突然明白我有多爱他,几年前跪下去就再也没起来,我在心里说,把我的好运都给您,命也给您,请您加油,赢下来吧。

大比分4:0,比赛结束。


眼泪急速落下,都没给我半分缓冲时间。我急忙低着头离开怕被人看见,没有去看他后续的采访。

回来后再看,他的眼下微红,神情却无半丝遗憾。那时我想,您既无遗憾,我也了无遗憾。

只是,世锦赛对于我来说,已经结束了。他之后,我再也无法全力爱一个人,即使他们都那么美好。

您表现的真的特别好了,完成了队里给的所有任务,我知您心有不甘,却说不出一句所谓安慰的话。

外面的天特别蓝,阳光很温暖,像您。只是,日月星辰都比不上您眼中的光亮。

然后我想,我国球,有龙队这么可怕的一个人,真的太好了。


不疯魔,不成活

如今处境那么难,依然咬牙扛着,依然在努力做自己,努力做得更好。

打多久陪多久,不想未来不忆过去,我们一场一场的扛。

功夫练到二八年上,风里来去也乒乓。

我只愿,命运能对他再好一点,再好一点点。

那是我捧在心尖尖上的人,他已经那么那么的努力,那么那么的拼命,我想让他能再强一些,而不是多年以后只能叹一句生不逢时。

谢谢吴指依然陪在他身边,谢谢刘指从来没有放弃过他,谢谢他自己仍然在拼命,谢谢球迷们还追随着他。非常,谢谢你们。

放几张我喜欢的图吧,这次出征杜塞尔多夫,无遗憾。





我的那位少年,向死而活。

评论 ( 16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