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张:马龙来了,这场仗我们胜了。

樊:你如何得知?

张:你可知许昕这一身绝技,最一开始陪他修习的人是谁?

樊:何人?

张:马龙。

樊:他很厉害?

张:他们很厉害,他们只要站在一起,就是天下无敌。



张:你以为你与许昕配合的如何?

樊:得心应手。

张:你以为我与许昕配合的如何?

樊:天衣无缝。

张:你可知马龙与许昕配合的如何?

樊:如何。

张:原生。



我们赢了。


~~~~~~~~~~~~~~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

还有…千万别催我,我真的已经把所有零散的时间都拿来码字了…

晚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