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半梦半醒,梦见一个以前喜欢过我的男人。

他长我八岁,笑起来带着孩子气,不笑的时候略猥琐。研究生毕业,外企工作,薪水高且稳定,家境优渥。非要说缺点大概就是南方男人的身高吧,我一北方姑娘跟他站在一起不能穿带跟的鞋,一点点跟都会高过他…

他说我可以养你。

大概就是当时年轻气盛,对嫁人没什么感觉,永远不知道什么是温婉。

纠纠缠缠大半年,他为我流过血流过泪。我从没见过一个男人流眼泪,至少没见过为我流泪的人。

后来他爸妈逼他结婚,我出国离开了城市,就此断了联系。

说到底,大概就是不爱吧。

他不是朱砂痣,亦非白月光,但他是我从少女到成熟的分界,教会我太多东西,或许他喜欢的就是我未经世事的天真,可我终究不能永远是个孩子。

脑子还是蒙的,一天睡五个小时的弊端越来越明显,嘛,自己选的跪着也要做完。会梦见他,可能是真的累了吧。

ps:他到现在也没结婚,他承诺结婚不会邀请我。

爬起来的时候有点想笑,明明走的时候毫不留情,却偏生要在这种时候想起他。我不够爱他,让他离开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吧。

希望你们都能遇见一个一生交托的男孩子女孩子,一生白头。别像我,不知道爱人是什么滋味。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