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蟒龙】陪我玩

一发完的小甜饼

阿九今天真高产,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高ooc,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

马龙是一条小白龙,龙宫太子,天上地下的各路神仙都要让他三分薄面。

但是马龙一点也不快乐,因为没有人陪他玩。

他去找天上守宫门的黑狗玩,黑狗每天都是一副睡不醒的模样,耷拉着的眼皮抬起来看了一眼马龙,又重新闭上了。

马龙很失落,他去贪狼星上找杀神玩,杀神正忙着和邱贻可打架,没时间陪他。

马龙有点不开心了,他抱着自己的尾巴尖看着人间,想找个人陪他玩。

西湖旁边有美人,一条白一条青,你要是能遇到也算是福分是哇。

知晓人间一切的太白金星歪着脖子看着马龙,马龙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直奔西湖去了。

许昕是西湖旁边的一条大蟒,苦心修炼了几百年终于修了一个地仙,眼看着还差几年就可以再上一步,却一直没有办法静下心来。

为什么呢。

许昕抬起头看着缠在树枝上的白龙,叹了口气。

陪我玩。

看见许昕抬起了头,马龙又一次倔强的说。

他已经在这里呆了三天了,许昕每天就是修炼,根本不陪他玩。

许昕叹了口气,重新阖上了蟒眼。

马龙不开心了,他抱着自己的尾巴看着许昕,他喜欢许昕身上的绿色,不想自己只有单调的白色。

你是哪家的孩子?

许昕问完了就后悔了,这四海三山八荒六合能生出条龙的一定是龙王了。

我是东海龙王的孩子。

马龙见许昕肯搭理自己了,兴奋的说。

回去吧,不然龙王该着急了。

许昕淡淡的说,晃荡着自己的大尾巴。

不,你陪我玩,我喜欢你。

马龙飞到许昕面前,看着他说。

这可咋整,许昕叹了口气用尾巴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可怜龙王了,怎么摊上这么一个傻儿子。

陪我玩,不然我喷火了。

马龙气鼓鼓的说完,狠狠的喷出来了一股火。

许昕终于拔开了眼睛,这条龙倒是与众不同,竟然会喷火。

身后的林子里传来了鸟儿们的惨叫,大声喊着许昕把火灭了。

真麻烦。

许昕吐着信子,尾巴一卷缠住了马龙的尾巴,使劲一带就卷进了自己的怀里。

一口火还没有喷出来的马龙一下子被呛住了,猛烈的咳嗽起来。许昕用尾巴拍着他的背,担忧的看着他。

你肯跟我玩啦。

马龙开心的看着他问。

嗯。

许昕看了一眼身后快要被烧焦了的鸟群,勉强点了一下头。

太好了。

马龙开心的拍着尾巴,身后树林都被震得晃了几晃。

这可咋整。许昕觉得脑壳痛,这下子就更不好修仙了,自己拐带了龙王他家的傻儿子不知道会不会挨骂。

但是旁边的马龙没有想这么多,他在这里守了三天,现在正窝在许昕怀里睡得正香。

许昕低头看着他,尾巴跟他的尾巴卷在了一起,趴在他旁边,慢慢闭上了眼。

评论 ( 23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