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准心(二)

这是一个相爱相杀的故事,杀手龙×黑道昕

ooc我的锅,请勿上升真人

~~~~~~~~~~~~~~~~~~~~~~~~

浮华过眼只剩下巨大的空虚,长夜之中的曼曼笙歌不过只是粉饰太平的工具,所有人都在虎视眈眈的看着送到眼前的肥肉,思考着从何处下手。

然而肥肉本身并没有注意到周围人的眼光,许昕穿着黑色西装,端着盘子游走在各色的自助之间,不停的往盘子里夹着食物,丝毫不在意旁边人的交头接耳。

“昕哥,人来了。”周雨一身西装笔挺,凑到许昕的耳边说。

许昕的神色没有任何变化,回过头来把盘子怼到了周雨面前说:“快尝尝这个,特别好吃。”

周围好像传来笑声,周雨愣了半秒,顺从的接了过来,闫安急忙为许昕递上了新的盘子。周雨随着闫安站在了许昕的身后,顺手把盘子递给了早就按捺不住的樊振东。

这个蛋糕很好吃,许昕没忍住多拿了两块。现在一定要吃饱,不然等一下不知道还有没有心情继续吃。

远远的,一个穿着精致高定西装的人从后门走了进来,他神色自然,谁也没有看出什么端倪。许昕不经意的向后面看了一眼,只看见人群之中有个影子一闪而过,再也寻不见。度数大概又增加了,许昕皱着眉想,收回视线继续吃着蛋糕。

马龙手里拿着一杯香槟,淡然的靠在墙壁上,目光穿过面前形形色色的人,定在了许昕的身上。嘴唇扬起了一抹志在必得的笑容,低头抿了一口酒,有一缕没有被发胶固定住的头发温顺的垂了下来,好像马龙只是一个温柔的浪子,并不是来此取人性命的。

“少爷,二爷请您过去。”一个侍者过来说道。

一口蛋糕没来得及咽下去,噎的许昕翻了一个白眼。周雨上前接过了许昕的盘子,许昕用眼神示意他和樊振东留下来。

“走吧。”周雨环视了一下会场,淡淡的说:“要开始了。”

樊振东恋恋不舍的从盘子里把头抬起来,抹了一下嘴跟着周雨向外走,经过餐桌的时候还不忘抓了两个泡芙,悄悄塞进了嘴里。

 

会议室的隔音效果甚好,把外界的嘈杂统统屏蔽在了外面。许闻坐在最中间,他的右边是手上还缠着绷带的许放。张继科和方博坐在桌子的另一端,和许家人的严肃不同,这两个人倒是显得气定神闲。许家的小辈们站在桌子的后面,谁也不敢轻举妄动。

许昕进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两位叔叔和张家的少爷互相瞪着,谁也不让谁,颇有些箭在弦上的架势。看见许昕进来,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闫安知趣的替他拉开了椅子,许昕大大咧咧的坐下来,对着两位叔叔乖巧的笑着。

“许少爷,久仰大名。”张继科意味不明的笑着说道。

“张先生。”许昕脸上也堆出了客套的笑,看着张继科说。

许家和张家是黑道上专做军火交易的两大家族,一个纵横北欧,另一个霸占了南欧。两家地下线网错综复杂,彼此制约又彼此扶持。本来应该是相安无事的,却不想许家老爷子两个月前发生了意外,许家由一个未经世事的少爷接了手,张家自然是没有理由放弃这么好的机会独占整个市场。

一个星期以前,张家的军火未经许家允许擅自运入北方,被许家人发现阻拦,并且扣下了货物。张继科此番前来,正是为了解决这件事情的。

“许少爷应该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了,我们就开门见山的说了。”张继科向后靠在椅背上,一副大爷的样子说道:“我们的货需要由我们自己运。”

“没有这种规矩,张家和许家十几年来一直相安无事,就是因为双方都守规矩,张先生现在要是这么做,难免让人怀疑居心。”许闻冷冷的说道。

眼看着双方又要吵起来,许昕急忙端起了茶杯,一副品茶论道的模样,完全不想理会这些事情。

“许昕,你是当家,你认为要怎么做?”一直没有说话的许放突然出了声,看着发呆的许昕问道。

此话一出,一屋子人的视线又重新聚集到许昕的身上。许昕尴尬的放下了茶杯,看了看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张继科,又看了看一张脸铁黑的许闻,艰难的笑了笑。

“按照道上的规矩,只要是进入许家范围内的军火,都必须经过我们的同意,张家此次一声不吭就运了大量军火进来,实在是居心叵测。”许昕放下了茶杯,笑着看着张继科说:“如果张先生不介意,许家愿意替张先生走这一趟,许家在这个地界上,毕竟还是说了算的。”

如果让张继科在北欧打通了势力,从此既可以避开许家独自行事,只怕以后会对许家更不利。许昕面上带着笑,一动不动的盯着张继科,像是,蓄势待发的蟒。

良久,张继科发出了一声轻笑说道:“虎父无犬子,许少爷倒是有几分令尊的气魄,不过张家是一定会要回自己的东西的。”

“张家先坏了规矩,这点代价都不想付出,就想要毫发无损的从这里离开吗?”许昕突然坐直了身子,语气如常。

宴会好像已经进入了尾声,陆陆续续的离开了不少人。马龙站在会场的角落里,手里拿着装着红酒的高脚杯,眼睛却盯着紧闭着的会议室大门。两个保镖守在那里,一副不堪一击的样子。

“这个会场有前后两个出口,后面的防守比前门弱很多。”耳机里传来了林高远的声音:“得手之后想办法从后门突破,我去那里接你。”

会议室的大门突然打开,许昕从里面走了出来,马龙见状隐藏进了黑暗之中,悄无声息的跟了上去。

空无一人的走廊里铺着厚厚的地毯,一脚踩上去有闷闷的回声,方博觉得要是自己一个人绝对不敢从这里走,声音听起来就像是有人在跟踪。张继科倒是没有察觉到他的心思,自顾自的走着,像是在思考什么。

“张先生。”走廊拐弯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带着笑意叫道。

方博吓了一跳,盯着眼前的人皱着眉想了一会儿,才想起这个人是许昕的三叔许放。

“许先生在这里是要做什么。”张继科眉毛一挑,好奇的问。

“自然是等张先生。”许放轻轻一笑说:“不知道张先生有没有兴趣和我合作?”

眼前的这个人笑的意味深长,张继科看了一眼四周,没有其他人经过。

“说说看。”张继科面向许放,勾起了笑容。

“张先生要是能帮我一个小忙,我保证以后张先生在北欧不会有人阻拦。”许放说道。

 

偌大的房间里只点了一盏落地灯,许昕站在落地窗前,盯着下面的车水马龙,万家灯火,偏偏没有他的这一盏。今天之后,只怕日子没有那么好过了。

“少爷。”闫安轻轻的叫了一声:“吩咐的事情都安排好了,还有别的事吗?”

“没有了,你去休息吧。”许昕说道。

他的侧脸隐藏在黑暗中,唇边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关门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许昕呈大字向后仰去,整个人躺倒在了地摊上。

许家本身就已经千疮百孔,之前有老爷子撑着才迟迟没有显现出来,如今没了顶梁柱,各方势力蠢蠢欲动,许昕觉得自己有点力不从心。

他翻了一个身把自己蜷了起来,盯着幽暗的灯发呆。许家如今大部分的输出通道都握在许放的手中,没有渠道所有的货物都只能砸在手上,不仅如此,还会曾强被警方发现的风险。

早知道当年就应该在留学的时候把自己藏起来,让别人找不到,也不至于落得现在这样的田地。许昕哀嚎着,用头一下一下磕着桌子腿。

他的身后巨大的阴影处,马龙已经一步一步逼近了他,拿着他那把心爱的p99的手慢慢举了起来。

“你终于来了。”许昕突然说道。

马龙的眉心一皱,迅速向后退去,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许昕从怀里掏出了枪,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子弹擦着马龙的脸颊打在了墙上,许昕冷嘁了一声,准备第二次扣动扳机。

 

高耸的大楼后面,林高远坐在车里摆弄着电脑,他已经黑入了大楼的控制室,只等着马龙得手就可以迅速撤离。

黑暗中有人靠近了车子,林高远迅速摸出了枪,车窗突然被打碎,林高远身子一拧对着窗户开始射击。只是没想到他身后的车门突然被人打开,一个人拎着他的衣领就把他拽到了地上。

林高远就地一滚翻身起来,人影闪身到了他面前,把枪踹到了地上。短刀从怀里抽了出来,林高远甚至没有看清出来人,刀就已经出手。

对方轻快的躲过了他的攻击,一个过肩摔把他摔在了地上,另一个人冲上去迅速反剪了他的双手,刀子掉在了地上。

“别挣扎了。”樊振东手里拿着枪,歪着头看着林高远说道。

“干得漂亮。”周雨绑住了林高远,对樊振东点了一下头。

“雨哥教的好。”樊振东嘿嘿的笑着说。

龙哥,小弟只能帮你到这了。林高远绝望的躺在地上,看着楼上微弱的灯光想着。

~~~~~~~~~~~~~~~~~~~~~~

看比赛看的我心慌意乱的,这短短的一篇我居然写了三个小时,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

加吧少年们,做最好的你们

评论 ( 17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