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玫瑰、红酒和枪(三)

终于写完了这一章……我说我用了三天时间你们信不信……

ooc我的锅,请勿上升真人

~~~~~~~~~~~~~~~~~~~~~~~

如果说第一次是你情我愿,那第二次绝对就是赶鸭子上架,还是当场就拔毛直接上火烤的那种。许昕睁开眼的时候,看见的熟悉的场景,这里是马龙的家,上一次自己就是从这里逃出去的。

床还算柔软,许昕拧着自己平日里极为柔韧的腰,努力的想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心里不停怨念着,盯着床头正在系领带的衣冠禽兽。

“你这么看着我,是还想要?”马龙从镜子里看见许昕的目光,忍不住问道。

我呸,堂堂七尺男儿就这么被别人压在身下,想想就是一阵窝火。许昕忍不住翻身起来想要教训他,整个总局谁没听过蟒爷的威名,今天不教教这小子做人简直对不起他这么多年的名声。

但是事实上是他高估了自己,双脚一沾地就直接跪了下去,马龙眼疾手快的接住了他,不由分说直接把他按在了床上。

“你要干什么?”许昕警惕的看着马龙问道。

“别怕,你好好休息,我晚上回来。”马龙安慰着说,顺手给他盖好了被子。

很多事情都等着解决,许昕才想起自己还没有跟张继科联系,平白无故失踪了一个特工,这时候局里可能已经炸锅了。马龙已经松开了握着许昕的手,似乎是转身要走。

许昕猛然拉住了马龙的手臂,马龙诧异的回头看他,眼神里充满了温柔。被这个眼神吓了一跳,许昕讪讪的收回了手,不敢去看他。

“我有个问题问你。”许昕努力撑着严肃说。

“你问。”马龙眉毛一挑,直接坐在了床边。

“你是杀手吗?”许昕终于看向了马龙,一字一顿的问道。

一时间空气变得严肃起来,马龙的眉慢慢皱起来,许昕也握紧了被子,思考着真打起来自己能逃出去的可能性。

“是。”马龙淡淡的回答道。

没想到马龙会承认的这么痛快,按照道理来说只怕下一步就是杀人灭口。许昕的眼睛瞄在了马龙后腰上的枪,他把枪的时间不过一秒,自己要是翻身下床是一秒,再去拿武器又要两秒,按照自己现在的体力,只怕还没有拿到就先被打死了。

“你在想什么?”马龙的手抚上了许昕的侧脸,笑盈盈的问。

骨节分明的手指一点点蜿蜒向下,延伸到了许昕胸前的凸起,恶趣味的摸了一把,感受到掌下的人有点发抖,马龙顿时觉得心情大好,忍不住上去吻了许昕的唇。

良久,马龙终于恋恋不舍的松开了许昕的唇,望着他的眼睛问:“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工作。”

许是溺在了马龙的目光里,许昕呆呆的看着他,甚至来不及思考。

“特……”

一个字已经出了口,许昕生生刹住了后面的话,基本职业操守许昕还是有的,绝对不能因为一个男人就乱了方寸。

“……殊工作。”

眼见着马龙还等着,许昕心一横说出了这几个字。

刚才还笑意盈盈的马龙神情几经变换,终于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许昕倒也心虚的很,尴尬的跟着他一起笑,笑的满脸褶子。

“原来你们这行还要你这种长相的。”马龙一脸认真的看着许昕说。

等一下,自己刚才是被他嘲笑了吗,许昕表示自己很不服。想自己在总局的时候也是相貌堂堂,把局里的小姑娘们迷得七荤八素的,这个人居然敢瞧不起自己,真是欺人太甚。

“我这长相怎么了,我要是说第二都没人敢说是第二。”许昕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不像好人。”马龙斟酌了一下词汇,中肯的说。

这话倒是真的,许昕有点心虚,他倒是没少利用自己浪的浑然天成的外貌做坏事,虽然都是上层指示的,但是偷心也总归是不好。

“不过也好。”马龙话锋一转,站起来继续整理着自己的衣服,“这样我也省的想尽办法把你留下来,出于你的工作需要,只要客人需要,你一定会留下来的是吧。”

许昕觉得自己一定要做点什么才能化解此刻的尴尬,但是遗憾的是他环视了一圈也没有发现什么可以让他能处于上风的东西,只好委委屈屈点点头。

得到答案的马龙心满意足的离开家,许昕站在窗口看着马龙离开,小心翼翼的掏出手机,不出意外的看到上面几十条的未接来电,全都是张继科和方博打来的。

不出许昕所料,在赫莲娜死亡,许昕失踪将近八个小时以后,局里把这件事列为首要任务,所有人全力以赴解决这个案子。

一夜没睡的方博端着两杯咖啡走进张继科的办公室,却被张继科一声怒吼吓得手一抖,咖啡全都泼在了张继科雪白的地毯上。

自知命不久矣的方博战战兢兢的收拾好残局,甚至不敢抬头看一眼张继科,卷起地上的地毯就想跑路。

“你要去哪?”张继科带着怒意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

“哥我错了,我哪也不去。”方博委屈的蹲了下来,抱着地毯等着挨罚。

“你说你跟他睡了?”张继科声音又高了些许,严厉的问。

被这一声吓得全身一颤,方博抱着地毯缩进了小角落里,眼睛里写满了无辜:“我没,没有啊,我昨天都没睡觉……就算睡也是跟……”

话说到一半,方博后知后觉的发现张继科并没有对自己说话,而是在对着电话怒吼。

“你进这行多少年了,你还知不知道什么是规矩。”张继科冷冷的说。

已经团成一团的方博突然没忍住笑了出来,当年的张继科也是一个不服管教的人,如今从他嘴里说出规矩两个字,怎么想都也写好笑。

看见张继科挂了电话,方博觉得自己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了起来,忍不住凑了过去问:“哥,你刚才说谁和谁睡了?”

“你刚才说,就算要睡也跟……谁来着?”张继科修长的手支着下巴,桃花眼向上一挑看着方博问。

“跟,跟,跟……”方博的嘴唇有点颤抖,看着张继科咽了口口水,声音已经小的听不清楚,“你……”

早就知道方博会这样回答,张继科直接抓过了方博的衣服,把他拉到身边,霸道的吻上了他的唇。

耳鬓厮磨最是撩人,在一夜没睡之后的早晨,这样的吻可以给张继科继续干活的动力。他看着身前满脸通红的小孩儿,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这样才对,以后不许跟大蟒学,浪的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张继科揉了揉眉心说,“你去把许昕的档案封起来,电子档案销毁,重新编一套身份给他,确保不会让人查出破绽,我去找刘局长,商量一下关于赫莲娜的事。”

“编一套什么身份给他?”方博偷偷瞄了一眼被卷起来的地毯,小心翼翼的问。

“……特殊工作者。”

 

时针走了一圈又一圈,许昕终于睡醒了,揉了揉眼睛看着周围,思考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这是在哪儿。

外面的天快要黑了,马龙好像还没有回来。许昕打开了床头灯,灯光有些刺目,许昕低着头缓了一会儿,才重新睁开眼睛。身子酸软无力,许昕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果然是发烧了。

肚子饿的咕咕响,许昕拖着沉重的身体向厨房走去,却隐隐的发现好像有人影在里面,眉心不由得一紧,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

厨房里,此刻已经被马龙弄得一片狼藉,他不常做饭,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很随性,吃什么随自己的心情。只是今天回家的时候看见许昕窝在被子里睡得很不舒服,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昨天玩的过头了。

身后似乎是有脚步声,杀手生来直觉敏锐,马龙猛然回头,手已经扣住了腰后的枪。

“你在干什么。”许昕靠在门框上,笑吟吟的看着他。

“吵醒你了?”马龙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我只是想给你煮点粥,看你发烧了。”

“下次轻点就好。”许昕满不在乎的说着,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

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那就只能豁出去了,许昕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更娇弱一些。看他似乎没有办法走出一条直线,马龙担心的扶住了他,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你知不知道干我们这一行的,抓住客人的胃也很重要。”许昕努力的挤出了笑容,忍住了胃部的一阵抽搐。

如果张继科知道不可一世的蟒爷居然会为别人甘心洗手作羹汤,不知道会是一副什么样的神情。

饭菜的香味很快就从厨房里传了出来,马龙靠在门上,看着许昕熟练的操作着,忍不住走过去,从身后抱住了他。

熟悉的触感从腰后传来,许昕身子一僵,却怎么也没有办法挣脱开。

“别乱动。”马龙把脸埋进了许昕的后背上,呢喃的说。

这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可以过一个安定的生活,有一个人愿意陪着他,心甘情愿为他做饭。

厨房里蒸汽升腾,熏得许昕脸色潮红,他慢慢放松了身子,握住了马龙搭在自己腰间的手。

~~~~~~~~~~~~~~~~~~~~~~~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一定要讲,又人想看虐吗……有的话扣1,不想就扣2 ……

我有点挡不住我熊熊燃烧的发刀子之魂了……我的错……

评论 ( 39 )
热度 ( 49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