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玫瑰、红酒和枪(四)

说好了虐就一定要执行,发刀永不停歇

这里面的一切故事都是我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他们好着呢

ooc

~~~~~~~~~~~~~~~~~~~~~~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马龙温柔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响了起来,带着些许嘈杂。

“什么都行,你快点回来就好。”许昕舒适的翻了个身,慵懒的说。

“懒虫,都这个时间了还不起床。”马龙宠溺的说道:“昨天辛苦你了。”

许昕的脸一下又红了起来,作势要挂断马龙的电话。

“我爱你。”马龙忍着笑意说。

“我也爱你。”许昕脸上不自觉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像是一个得了糖的孩子。

“一会儿见。”马龙说着吻了一下手机,挂断了电话。

子弹已经装进了枪里,马龙看着对面屋子里正在抽烟的男人,举起了枪。这是今天的任务,马龙想要快点解决快点回去抱抱家里的那个人。

电话里传来了忙音,许昕扔掉电话翻身抱住了被子,温暖的被子上还带着马龙的味道,让许昕几乎是本能的贴在上面蹭了蹭。

铃声响的突然,许昕吓了一跳急急忙忙接了起来,里面传出来的是方博欠揍的声音。

“瞎子,你那里进度怎么样。”方博把脚搭在桌子上,端着一杯咖啡问他。

“还没开始。”许昕把脸埋进了被子里,含混不清的说。

“你不会还没起吧。”方博听着那边的声音,咬牙切齿的问。

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方博目光呆滞的看了一眼自己桌子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又看了一眼一门之隔的张继科黑着的脸,愤愤然挂断了电话。明明都是人,为什么差距这么大,他也要申请出外勤。

张继科对着玻璃门外的方博招了招手,方博急忙一溜小跑的过去,却被张继科的气势逼得想转身就跑。

“你知道许昕现在和谁在一起吗?”张继科声音倒还算平静,定定的看着方博。

但是以方博这么多年对张继科的了解,越是平静,就代表事情越大。从张继科的神情上看不出什么,方博只好茫然的摇了摇头。

“马龙。”张继科淡淡的说。

听见这个名字,方博的身体没有来由的颤了一下。整个分部,谁不知道马龙的名字。

当年多少个特工都想要抓住这个杀人无数的杀手,却都无功而返,甚至赔上了性命。张继科身为刘国梁的得意弟子,亲自上阵,终于把马龙逼到了绝路,本以为马龙会束手就擒,没想到他竟然能虚晃了张继科一招,一刀刺入了他的肩胛后,还用他的无线电通知了局里,让人来救他。

这是方博能想起来的,从张继科进入局里之后,唯一一次受伤。在张继科心里,这个人把他的自尊心踩在地上又狠狠的碾了几下,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里,张继科的脸上再也没出现过笑容。

许昕是才来分部的,对之前的事情并不熟悉,不认识马龙也是情理之中。

“哥……”方博开口却找不到合适的词汇,看着张继科抿紧了唇。

“配合许昕,我不光要找到赫莲娜的上线,我还要活捉马龙。”张继科冷冷的说。

“是。”

 

电话早就挂断,许昕忍不住笑出了声,却也清醒了很多,睡意全无。时针安安稳稳停在了十点上,换做以前,这个时间的许昕早就坐在办公室里处理着事情,而现在他还可以悠闲的赖在床上,不得不说他是感谢马龙的。

马龙的电脑安然的躺在桌子上,停留在登陆的页面上,曾经许昕还试图破解,但当他发现一旦密码一次输入错误所有内容就自动销毁之后,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他会慢慢的等着马龙露出破绽的一天。

腰还有些疼,许昕一边扶着腰一边向外走,自从上次发烧之后,马龙对待许昕一直都是轻柔的,生怕弄疼了他。厨房里放着马龙做好的早饭,上面还压着一张字条,嘱咐他牛奶要热热再喝。

厨房里有一些凌乱,许昕依稀可以看出来做早饭时候的马龙手忙脚乱的模样,做饭时候的马龙一点也不像一个杀伐果断的杀手,倒像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时时都离不开他人的照顾。

牛奶在锅里冒起了泡泡,许昕关掉了火,找了支玻璃杯把奶倒了进去,玻璃杯上映出了许昕身后的景象。

拿着锅的手微微顿了一下,下一刻许昕转身把锅扔了出去,砸在了一个试图闯进来的人的头上,阻挡了他。另一个人从这个人身后冲了进来,直奔许昕过来,玻璃杯打碎在灶台上,许昕捡起玻璃碎片划开了那个人的脖子。刚刚在门口的人已经清醒过来,拿着枪对准了许昕。

“你们是谁。”许昕站在原地看着对方问道。

“你乖乖跟我们走,我们不会杀你。”那人说道。

做了这么多年的特工,许昕深知这种话是最不可信的,他的唇角勾起了一抹了冷笑,脚下步伐突然一变,避开了枪口欺身到了那个人面前,手里一把水果刀直接刺入了那个人的心脏。

厨房的外面,站着十几个持枪核弹的杀手,看见许昕出来,纷纷举起了枪对准了他。许昕眉毛一挑,眼睛一一扫过对面的这些人,知道如果自己在这一刻做出什么举动,一定会被这些枪打成筛子,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举起了双手,左手一松,刀从手中落了下来。

“我能先知道你们找我干什么吗?”许昕问道。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为首的一个人说着,在许昕的脖子上打了一针。

卧室里,许昕的手机响了起来,上面显示着方博的名字。

 

好不容易消停了几天的分部又一次忙碌起来,方博神情严肃的盯着屏幕上的图片,图片上是两具尸体。

紧急小组正在搜索许昕的位置,张继科面前的电脑正播放着录像,是许昕被人带走的一幕。许昕头上被罩上了麻袋,整个人软软的被抬上了车子。

“DNA检查出来了,没有发现昕哥的血。”周雨拿着化验单走进来,皱着眉说。

“这些人应该不是冲着许昕来的。”方博放大了图片上的纹身说,“这个纹身你有没有印象。”

“这是意大利南部的一个帮派。”周雨摸着下巴,犹豫了一会儿说,“你的意思是说,这些人是冲着马龙去的,却误伤了昕哥?”

“不像。”方博看着周雨说:“如果你想要去杀一个人,会在他不在家的时候去吗?”

“他们想用昕哥要挟马龙!”周雨明白过来方博的意思,瞪大了双眼吃惊的说。

许昕潜伏在马龙身边已经数月有余,奈何马龙此人太过谨慎,许昕到现在还没有接触到和他工作有关的事情。或许对于马龙来说,许昕此人根本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你觉得马龙回去救昕哥吗?”周雨担忧的问。

“他会不会救我不知道,但是我一定会就他的。”方博的眉心紧紧皱着,盯着电脑屏幕。

“连上了。”樊振东从电脑中抬起头,兴奋的说,“昕哥身上的芯片被启动了。”

“把地址发过来,我们走。”张继科冷静的说,“这些人杀人不眨眼,如果马龙不去救他,那他就必死无疑,我们要赶在这之前把许昕救出来。”

“如果马龙去了呢?”方博跟在张继科后面,突然问道。

所有人都微微顿了一下,抬头看着大步向前走着的张继科,方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生出了几分紧张。

“抓活的。”张继科冷冷的说。

 

杀手对鲜血的敏锐早就已经是本能,所以当马龙出现在自家门前的时候,就摸出了枪。屋子里没有许昕的身影,厨房里有两具尸体,马龙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好结果。

两具尸体上的纹身马龙很熟悉,这个帮派的老大就是他亲手杀死的。

这两个人死的可以说是毫无痛苦,杀了他们的人下手很精准,一击毙命。马龙收起了枪,接起了刚刚想起的电话。

“马龙,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电话里被处理过的声音不带任何感情,空洞而阴冷。

“你有什么冲我来就是了,何必这么麻烦。”马龙不屑的说。

“游戏要慢慢玩才好玩,你知不知道猎物临死之前的挣扎才是最有意思的。”那个声音带了三分笑意,话却绝情,“和你耳鬓厮磨了这么久的情人就要死在我手里了,你想见死不救吗?”

马龙没有说话,但是拿着手机却微微颤抖的手出卖了他。

“来找我吧,你应该知道在哪,我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那么冷血无情。”那个人说道:“半个小时内不到,他就没命了。”

话音才落,电话另一头突然传来了一声咬着牙发出的惨叫,这么多天的相处让马龙一下子就听出这是许昕的声音,握着手机的手紧了又紧,马龙咬着后牙,眼睛里露出了凶光。

“你要是敢动他,我要你所有人偿命。”马龙冷冷的说。

“呵。”电话里的人发出了一声轻笑,“我等着。”

不知道是哪里的破旧大楼里,一个男人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许昕,笑着说道:“他还真是在乎你啊。”

~~~~~~~~~~~~~~~~~~~~~~~~~

胡言乱语瞎瘠薄写的,再看一遍自己都觉得写的有点一言难尽……有什么意见尽管提……

评论 ( 15 )
热度 ( 44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