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回来的路上,思考了很多事情。世乒名单出来的时候,我还一度不想让蟒蟒参加双打,想让他安心单打。现在想想,倒是当时有恃无恐,觉得不是还有双打保底。

直到今天,亚锦赛胖远拿了双打冠军,我突然如同醍醐灌顶一样明白了,这个组合,也是为了奥运做准备。

国乒不缺左手,你不行,有的是人。

国乒不缺直板,管你是不是荣耀是不是独苗苗,赛场上没人管你。

不撕逼不骂人,不搞阴谋论,不黑不吹我们实事求是。

心态问题,您什么时候能解决?

主管教练迟迟不就位,我们急,您肯定也急。只是,这些不是理由啊。场上的局势我们都看到了,不是技术问题,真的是您自己的问题。

我一个打球水平只停留在握拍水平的人也说不出什么门道,只是希望您能再努力一点点,能再进步一点点。您剑指东京,就要全力去做,我们还等您封王而归呢。

说起来,又开始佩服刘爸爸了,双商真的高,我相信他不会放弃一个孩子,我相信他一定可以让国乒走出这次低谷。

封训加油,我们世乒再见。

评论 ( 13 )
热度 ( 10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