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被安利了一个视频,马龙个人向,《易燃易爆炸》,av6621502,估计很多人其实都看过,依然很喜欢,继续安利给大家。


看完了之后心里闷闷的,想哭。其实我曾经是喜欢马龙的,在他和二二都还算是半懵懂的时候,在他的铁刘海儿还没成型的时候,我真的喜欢这个男孩儿。稚气将脱未脱,看着你眼神天真无邪。


笑起来温文如玉,挥拍时冷峻逼人,握手时坦荡潇洒,谈吐间从容大气。君子当如此。


只是,我做了逃兵。


我终究是没有办法再用力爱下去,这些年他过得苦,我清楚的很。他从来不说这些,只是我看得到,他的眼神不一样了。再无迷茫,无比坚定。


喜欢他我从不后悔,即使心会疼的难以附加。


而我最终没能陪他走完全程,当他称王的时候,我也只能站在一旁笑着看他开心,却没有资格与他共同庆祝。


我感谢所有陪他走到今天的人,也感谢所有现在还喜欢他,并且有信心和他一起走下去的人。即使我没有任何立场。


君子坦荡荡,美玉微瑕才是最美。即使过去那般坎坷,即使前路万般艰险,我相信他能安然渡过。


说句玩笑话,其实还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吧,不愧是我当年喜欢的人。


愿一切险恶人心都离他远些,愿他可以永远这般美好。

愿君一世安好,愿君百岁无忧。


所说的一切都是我个人观点,与其他任何人无关。


再表白一下剪视频的大大,剪得真的很完美(づ ̄3 ̄)づ╭❤~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