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亲了本太子就是本太子的人了

糟心的事情太多,碰上了该举报举报,该拉黑拉黑,该报警报警。对付这种人,记得什么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既然大家今天都这么生气,就写一发十分短小的小甜饼吧,祝食用愉快

ooc我的,请勿上升真人

~~~~~~~~~~~~~~~~~~~

东海龙王有个众人皆知的癖好,没事就喜欢和哥们几个聚一聚凑一桌地主,并且局局都能赢。为了能和更多的人切磋技艺,老龙王天南海北的去找对手,一年到头不在家里。

这可就苦了东海的太子爷了,每天忙着施法布雨不说,还要管理老龙王留下的一干政务,愁的太子爷每天的没精打采的,原本高高扬起的尾巴都无力的垂下来了。

眼看桌子上的奏折批了半天还像小山那么高,马龙泄气的把朱砂笔一扔,愤怒的趴在桌子上。白色的龙尾一下一下的拍着地,像是要把地面打穿。

站在旁边的龟丞相知道小祖宗又不高兴了,把他强行从桌子上拉起来,朱砂笔重新塞进了他手里。

“都没人陪我玩。”马龙不开心的说。

许大蟒一天天的就知道忙自己的那点事情,都不知道来东海找他,他虽然贵为东海龙太子,一天天过的日子却这么辛苦。马龙这么想着,不由得在心里怨起了许昕,甩动着的尾巴又一次的垂了下来。

远在天边的许昕猛然打了一个喷嚏,下意识的裹紧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南天门的守卫藏獒抬起睡眼惺忪的眼皮看了他一眼,头一低接着睡觉。

自从这条青蟒飞升成仙之后,有事没事就喜欢到南天门来逛一逛,说是什么熟悉天宫,直到有一天张继科看见许昕一个人站在宫门口眺望东海的模样,常年睡不醒的眼睛里透出了些许精明的光,

 

龟丞相看着不开心的太子忍不住叹了口气,他家太子是他看着长起来的,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太犟。这不,不知道是喜欢上了哪家姑娘,死缠烂打了百年,人家姑娘没有表示,他就说什么也不肯再主动一次,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生闷气。

眼见得天已经快黑了,马龙终于批改完了最后一本奏折,揉了揉酸疼的肩膀,信步走到花园里。海里看不见天上怎么样了,不知道许昕过得好不好。

想着想着,马龙又开始惆怅起来。

说不定人家在天上过的好着呢,早把五百年前的那条小白龙忘了。

伤心的人适合喝酒,马龙手里拿着白玉酒壶,对着自家老爹悬挂在屋顶上的夜明珠,勉勉强强算是一个对影成三人,自斟自酌的喝了起来。

“许昕是大坏蛋。”喝着喝着似乎又想起了许昕的脸,马龙狠狠的说道,“这么长时间都不来看我,他肯定是把我忘了,不就是一条臭蟒吗,想嫁给本太子的人多了去了,本太子不稀罕。”

可能是喝多了,马龙越说声音越小,最后趴在桌子上不动了,只剩下尾巴尖还在不安分的动着,宣告着主人焦躁的内心。

一条青色的影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滑进了屋子里,眼看着桌子上的人醉的不省人事,许昕尾巴一卷就把他安安稳稳的放在了床上。

“五百年了你都不让人省心。”许昕忍不住摸了摸马龙红润的小脸,染了酒意变得更加可爱。

“许昕。”床上的人没睁开眼,喃喃的说:“我爱你。”

要走的人突然愣了一下,回头看着床上不安的人,嗤嗤的笑了。

“我也爱你,傻小子。”许昕俯下身来看着马龙,温柔的说。

这张脸看起来鲜嫩可口,许昕一时没忍住,低头偷亲了一下他的侧脸。床上的人脸一下子更红了,就连尾巴都透着暧昧的红色。

“没醉就不要装睡了。”许昕靠在床头上,气定神闲。

见被识破的马龙索性睁开了眼,一把抓住许昕说:“亲了本太子你就是太子妃了,不要想逃跑。”

“我不跑,这东海龙宫多舒服,可比南天门强多了。”许昕毫不客气的说。

马龙一听裂开嘴笑了,直接把许昕拉进了自己的怀里,狠狠吻了起来。

 

夜黑风高的南天门门口,漆黑的藏獒突然抖了一下,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大尾巴盖住了脸,认真的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在白天被许昕传染了。

评论 ( 25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