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

那些人来来走走,终究没有一个人肯停下来,发些牢骚而已,就当是阿九的突然矫情。

我曾以为真的会有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我们喜欢着同一个人,喜欢着同一个事物,喜欢着那些美好。

我以为大家都是善良的人,都愿意去珍惜眼前的美好。

但事实上,总有人不愿意看见美好的事物,总有人愿意毁坏他们,总有人会愿意往人心上捅刀子,以为不过是无关痛痒。

我那么喜欢而用心守护的人,从来都不是可以让你随意评说的对象。

我这个人,总是带着一些所谓文人的清高和矫情,看着你们来来往往,出言不逊,终归是有些想笑。

人是高级生物,因为我们有思想,思想这件事情,有利有弊,有些人不是没脑子,是脑补太过,思考的太过复杂。这些人有时候我很佩服他们,总觉得自己做了这么多年写手,竟然还没有一个路人有天分。

但是,这些人是ydy啊……是我童年时候顶天立地的英雄啊,是我捧在心尖尖上盼着他们好的人。

今天说这些,不是针对哪一件事情,我是针对所有的事情。

他们的好,不是你们这些险恶之人可以明白的,别玷污了他们


跑题了……

说回来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

总有人不停的进来,也总有人不停的离开,其实没有什么好伤感的,只是……曾经大家都那么活跃,如今首页已经很难再看到他们

说到底,就是有些感慨

不知道你们现在还如何,这一别不知已有多久,我甚至不知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我只知道,我对你们甚是想念

你们都是那么好的人啊,每一篇文章都曾扎进过我心坎

我希望有一天,在某一处,还能再见到你们。兴许那时候我们已经不再是如今的模样,却还固执的喜欢着年轻时候喜欢的人和事物

只是如今想要艾特的那些人,都可能已经看不到

评论 ( 1 )
热度 ( 6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