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来来来喝酒,今天之后日子要照过,球要照打,命要照样拼。

结局什么样,不影响我爱您

但是,会影响您

来吧,我请您喝酒,这杯烈酒下去,愿您继续前行

时间循环,历历在目,新老交替,代代轮回

嘛,您说一战到底,我必然一路相随

剑指东京不是儿戏,您需要的,是继续的勇气

我从来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生气了也会喊会闹,会摔东西

您啊,有时候真是让我气到掀桌,却只能无奈啊的看着您笑,忍不住伸手想碰触您,呼呼头毛,请您加油

这杯酒喝完了,继续走吧,不要停

一身伤痛又能怎样,我只求您放下球拍那一天,无愧于心

我陪您剑指东京,加油吧,我意气风发的少年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