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絮叨

你们这些人啊,真的是坏透了,就知道往心脏上捅刀子,一刀一刀的,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怼在中间还要拧几下。就非要看着这颗心千疮百孔了才高兴是吧……

这几天心情差到极点,泪点也低,低到有点事情就要哭一场才甘心。已经快要数不出来这是哭的第多少场了。你们啊,总是拿自己不当回事,命先是你们自己的,你们要保护好它。

好好的,求你们好好的。

这时候就好想像一个老母亲那样,指着他们的额头说,你们可长点心吧,年纪轻轻的不注意,到老了可怎么办。

你们的愿望我们都明白,我们守护着它们。可是我们的愿望谁来守护呢,我们只希望你们好好的啊。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喜欢他们,我想了想说,因为他们都是英雄啊,大丈夫活于天地间,当顶天立地。

我没有办法用词来形容他们,他们都是一位位鲜活的人,到最后,我只能念着他们的名字说,因为这就是他们啊。


如果你也这么想,那我也要请你喝酒,咱俩不醉不归。


分是要一分一分的拼,别心急。我知道你的心愿,我全心全意的守护着。球的变化是需要适应期的,这次血战到底没打好没关系,上一次球改不是平安过去了吗,这次也可以。13年那么难都走过来了,没有问题的。

我总说,您就像是一只小刺猬,什么都一肩扛着,一点一点往上爬,带着无尽的可能。

肖门小子,哪一个不是要经历一番腥风血雨的,有些东西已经融入了血骨,此生都不会变的。

我认识您的时候,您一场场都是拿命拼下来,那时候我差点双膝一软跪在地上。这样的您,太让人敬佩。

于是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于是明明有那么柔软的肚皮却总是把一身的刺露出来,笑着给别人看,笑着说自己没事。

您啊,太让人心疼,又太傻。

老天爷不会让自己的孩子白受苦难的,您这么善良,我相信老天爷会善待您的,这点苦难之后,总会见到阳光。


捕蛇人都知道蛇的弱点在哪里,他的弱点就那么明晃晃的暴露在阳光之下,却什么都做不了。

与他一起的两个人早已名誉加身,只剩下他一个人还在原地打转,不知前路。

今天在别处看到了一句很让我气愤的话,很生气,却无可奈何。

他的心理问题的确只有他自己知道,心魔不除,怎么可能成功。

不过没关系啊,我一直坚信,老天爷在给你成功之前一定会考验你一番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看,先人都说过了,所以别害怕,这条路大家一起走。

西天取经尚且八十一难,没有人是容易的。

今天坐在桌前就想,你们几个啊,这条路都走的一路坎坷,偏生的都是一身傲骨,谁也不肯服输。

一个最快满贯,却经历了无数的黑暗时光,大起大落的让人胆寒,直至今日依然不忘初心,只想痛快淋漓的一场杀伐。

一个成名太早,这一路风风雨雨磨平了心性,十年才登上宝座实至名归。有一段时间,我甚至不敢喜欢他,他的这一路太难,难的我只要想起他,就会忍不住泪流满面,不过幸好,这一切他都挺过来了,今天他笑得开怀,却知道责任更重。

这些磨难,我替您数着,一难一难一笔一笔的咱都记着,总有一天,会把这些连本带利的都讨回来,会笑着看着老天爷说,你打不倒我。

真到那时,这杯烈酒我仰头咽下,倒也不负您这么多年的辛苦。


原谅我打两个个人tag,我只是太想找人说说话了,这些天所有的情绪压在心里,到今天哭都哭不出。烦闷。

还有,非常谢谢你,能把满篇的废话看完,如果你我有天能在看台上相遇,这杯酒算我的。

评论 ( 20 )
热度 ( 43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