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龙蟒】玫瑰、红酒和枪(完)

依然是比较短的一章完结章,希望大家喜欢~

~~~~~~~~~~~~~~~~~~~~~

这场感情里,我们都输了,不过还好,我们都坚持到了最后。

 

如果你问许昕最恨谁,他一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马龙,但是如果你问许昕最爱谁,他也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马龙。

子弹从头顶呼啸着下来,张继科带人全面封锁了整个别墅,格莫拉已经是强弩之末,所有的挣扎都是徒劳。

拉莫格看着向自己逼近的许昕和马龙,愤怒的夺了手下的枪,朝着两个人疯狂射击。子弹却与他们擦肩而过,打在他们身后的石头上,两个人灵活的向两侧飞快躲开,就地打了一个滚躲进阴影处,对视一眼,点了一下头。

这么久的相处,他们之间的默契早就超过了其他人,即使一个眼神,就已经知道对方的想法。

枪声还在持续,马龙趁着格莫拉换子弹的空档,手里的短刀迅速掷出,格莫拉身手也极为敏捷,侧身躲了过去。就在这时,许昕从格莫拉身侧直接扑倒了他,枪落在了地上,摔出去很远。

“束手就擒吧。”许昕一拳捶在格莫拉的脸上,狠狠的说。

格莫拉吐出一口血,翻身就把许昕压在了地上,还没等出手,就被随后就到的马龙踢了出去。许昕捡起了地上的枪,抵在了格莫拉的额头。

“结束了。”马龙冷声说道。

外面的枪声已经小了很多,许昕知道张继科他们快要进来了,抬手砸晕了格莫拉,转身不去看马龙。

“你还不走,张继科来了你就走不了了。”许昕催促着说。

“我不走了。”马龙半跪在许昕面前说,“外面没有你。”

给格莫拉戴手铐的手瞬间停住,许昕抬头看着马龙,却笑着摇了摇头。

“你说什么傻话呢,你是杀手我是特工,不可能的。”许昕好像是在自我催眠一样摇着头说,“这种事情我经历的太多了,那些人在床上哪个不是你侬我侬的,到最后不都是一个结果。”

“我跟他们不一样。”马龙握住了许昕微微颤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膛上,“我爱你,此生不变。”

杀手从来都是冷静的,他们要在最凶险的时刻找出对自己最有利的条件,只是此刻,许昕感受到马龙胸膛中那颗飞快跳动着的心脏,真实的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的。

下一刻,马龙已经把许昕拥入怀中,不顾他身上的泥泞,吻住了他的唇。即使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他依然这么美好,马龙汲取着他身上的温暖,缓缓闭上了眼。这个跟头,栽的值得。

“哥你看这……”急忙闯进来的方博看见这个情况,慌忙用手捂住了眼睛。

非礼勿视。

啧,辣眼睛。

 

法官的审判锤敲了下来,发出清脆的声响,整个法庭迅速安静下来。

白头发的法官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看着站在下面的马龙说:“根据联邦法律,马龙先生主动提供正确信息,协助探员追拿毒枭格莫拉,击毙女毒枭赫莲娜,功过相抵,当庭宣判无罪。但是,由于过往表现,当庭决定,在三年内需要由探员二十四小时监视,许昕先生可愿意承担这项工作?”

“愿意。”许昕说道。

一直神情冷峻的马龙突然露出了一抹坏笑,歪头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许昕,这个处罚正对胃口,求之不得。

“先恭喜你了,马龙先生。”律师邱贻可微笑着说道。

“还要谢谢邱先生。”马龙说着给了邱贻可一个拥抱。

“我要是不帮你,玘子就再也不会让我进家门了。”邱贻可无奈的说,“不过你可想好了,做了探员就再也不会有之前那种自由的生活了。”

每天都要起早贪黑的工作,听从被人指挥,头顶上有无数的法律压着,再也不能肆意妄为了。不过马龙觉得都可以忍,他看着向他走来的许昕,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欢迎加入我们。”刘国梁站在法院的门口,笑着对马龙伸出了手说。

“谢谢您给我这次机会。”马龙微笑着握住了刘国梁的手说,“希望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以后马龙就是你的属下了,希望你们两个能相处愉快。”刘国梁对着张继科说。

张继科黑着一张脸扯开了领带,冷冷的看着马龙不肯说话。马龙倒是毫不在意,直接拉着许昕的手在他的唇上用力一吻。

“办公室恋情倒不是不可以。”刘国梁深明大义的说,“就是要注意尺度,毕竟还有不少孩子。”

这买卖不亏,老狐狸刘国梁看着整个人都黏在许昕身上的马龙想着,用一个特工换回了一个顶尖杀手,赚大发了。

不过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比如现在这个黑着一张脸的藏獒,内心正在盘算着明天上班要如何压榨下属。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要从早安吻开始。办公室里,马龙抱着许昕黏黏糊糊的吻着,完全没有一点上班的意思。同一个办公室里的人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生怕晚走一秒就会被马龙的死亡凝视盯得体无完肤。

“马龙,咱俩天天都在一起,有必要这样吗。”许昕举起了被手铐拷住的右手,皱着眉问。

这完全影响了他正常的工作进度,导致工作不断积压,要是月底不能把这些案子都处理掉,月底的奖金只怕就泡汤了。

“法官要求你二十四小时一刻不停的看着我,我只是在履行审判而已。”马龙撑着下巴看着许昕,手下一拉把许昕拉到身旁,直接又吻了下去。

“咳。”张继科猛然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冷冷的对许昕说,“有任务需要你去,从东南亚过来一个女杀手,那边的人搞不定她,上面要求你去套出她的话来。”

“不行。”马龙晃了一下手铐说,“他哪也去不了。”

“这是任务。”张继科把档案拍在马龙的面前说道。

马龙眉毛一样,杀气瞬间显露出来,要不是许昕和方博同时拦着,只怕这两个人现在已经打了起来。

“这个任务只有他能去。”张继科冷冷的说。

“那他以后都不会去了。”马龙笑着说,“那个女杀手不喜欢许昕这一口,我和她打过几次交道,她比较喜欢可爱型的。”

不知道是不是许昕的错觉,马龙的眼神有意无意的飘向了张继科身后的方博。方博缩了缩脖子,怎么感觉张继科的脸又黑了些许呢。

“如果我去告诉刘局,请他换人,你觉得他会同意吗?”马龙露出了冷笑,看着在张继科身后瑟瑟发抖的方博说道。

张继科的眉头松了又紧,思考片刻拿着档案离开了办公室,并且愤怒的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随着嘭的一声,马龙重新换上了天天的笑容看着许昕,张继科居然敢打断他的吻,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警告罢了。

“你这样,我的奖金是真的拿不到了。”许昕担忧的说。

“怕什么,我养你,我养你一辈子。”

说着,马龙欺身靠近许昕,吻上了他柔软的唇。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60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