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木九

一生辗转三千场,一人可抵百万师

人工置顶

突然来了好多小天使,阿九很惶恐,还是说一下注意事项免得让大家都不愉快 ⁄(⁄ ⁄•⁄ω⁄•⁄ ⁄)⁄


1.阿九cp杂,基本上可拆可逆,有粮就行。不喜欢看我推荐的小天使们可以点叉叉。

2.阿九写文虐,年轻时候无虐不欢,近一两年好一些,不过还是会偶尔抽风大虐一把,文章经常暗黑,偏好打打杀杀,血腥暴力,不适者慎不喜欢的小天使们要小心 ⁄(⁄ ⁄•⁄ω⁄•⁄ ⁄)⁄

3.阿九今年很忙,八月以后可能很难保证更文速度,半月更月更应该也是有可能的,不喜欢的小天使可取关。

4.半夜喜欢抽风发毒鸡汤,喜欢回忆旧事。喜欢喝酒,酒量还行但是喜欢把自己灌醉,经常胡言乱语,承蒙不弃。

5.所有赛场上的运动员都是英雄,我尊重每一位赛场上的运动员。入坑很多年。

6.在磨合车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推出来一辆独轮车……

7.不怀孕不性转,不写小三没有出轨

8.欢迎催更,你尽管催,我不知道会不会写 ⁄(⁄ ⁄•⁄ω⁄•⁄ ⁄)⁄

9.回复都会很认真的看,也会很认真的回复,实在没时间的话还希望小天使们能原谅 ⁄(⁄ ⁄•⁄ω⁄•⁄ ⁄)⁄

10.文风经常突变……文笔忽上忽下忽高忽低……【这一点我也很无奈。我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承蒙小天使不弃 ⁄(⁄ ⁄•⁄ω⁄•⁄ ⁄)⁄

11.脑洞随时有,基本上都是只撩不写 ⁄(⁄ ⁄•⁄ω⁄•⁄ ⁄)⁄  也欢迎小天使们交流脑洞。

12.正在学做图做视频,试图学习画画,试图勾搭画手中……

谢谢小天使们关注我,阿九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消失的木九 | Powered by LOFTER